作者nooin (在火星養企鵝的熊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Lv70的%傷職拿甚麼好?
時間Fri Sep 6 16:51:04 2013
本人因為把LV70當終點
所以暫時不考慮LV80的事情
目前玩的念爸,面臨武器的抉擇
想請教各位傷害跟費用大致上的比較
假設武器等級都一樣,列表如下:
1. +10 粉 雷龍的眼睛
2. +10 粉 雷龍的眼睛 - 異界氣息
3. +12 LV70 假紫 1 普通屬性
4. +13 LV70 假紫 1 普通屬性
話說,目前卡恩解一次異界氣息還有異界裝精煉花費是多少啊?
感覺好像不是甚麼正常人能碰的東西,所以沒研究過花費
簡單的說想找個C/P值好一點的,身上大概有1500萬左右的預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215.222
1F:推 kaisudo0520:解氣息=一大金+10異界精髓,增幅一次一顆大無色+幾十 09/06 16:52
2F:推 justsay:卡恩解一次氣快600萬 含增幅+10大概1500萬不夠 09/06 16:52
3F:→ kaisudo0520:萬,不過到+8都不會爆,還會強化異界氣息能力 09/06 16:53
4F:→ justsay:另外還沒考慮到轉氣的花費(一次約1400~1800萬) 09/06 16:53
5F:→ kaisudo0520:+9~+10失敗歸0重來,+11以上可能會爆 09/06 16:53
6F:→ kaisudo0520:氣息解出來不對也頗慘,固傷還好一點,像我智力角解出 09/06 16:54
7F:→ justsay:+8~+10就會歸零了吧 安定值是七不是嗎?@@ 09/06 16:54
8F:→ kaisudo0520:力量氣息,果斷增幅+1就轉鍛造之路了,啪傷就... 09/06 16:54
9F:→ kaisudo0520:我怎麼記得是8?! XDDD 朋友都拿增幅8或10的XDDD 09/06 16:55
10F:推 agus1007:1500萬 2就辦不到了 3應該cp值最高 趴傷職拿過剩就對了 09/06 16:55
11F:→ agus1007:老實說 不考慮80等的話 拿什麼都沒差 自high 1 實戰3 09/06 16:57
12F:推 powerup:實戰不是4嗎 強化越高越好啊XD 09/06 16:58
13F:→ nooin:4. 1500萬辦的到嗎..-_-?? 我懷疑 ... 09/06 17:00
14F:→ nooin:這樣的話,那我就以3.為主,運氣好就朝4.邁進..1&2 掰掰 09/06 17:01
15F:推 vanler:個人的念爸是拿+11 70紫就上70了 有用霸王契約 09/06 17:04
16F:→ nooin:我現在是拿+11的60紫,可是到70還是想弄個漂亮點的當獎勵.. 09/06 17:21
17F:推 u067:外觀的話 打一把 60~70的BOSS桃吧...或是60~70的傳承武 09/06 17:24
18F:→ suzuko:到底+11 +12 +13用起來差多少啊 09/06 17:26
19F:→ scarbywind:+12大致是+上跟武器同等的 額外傷害 不吃屬性加成 09/06 17:47
20F:→ scarbywind:但是可以被技能%數放大 09/06 17:47
21F:→ asayaki:如果是像念媽跟毒姬這種半趴半固的 大家會建議+10粉還是 09/06 17:53
22F:→ asayaki:+13紫@@ 09/06 17:53
23F:推 justsay:不清楚上面說的兩個 如果是鬼泣半趴半固 通常是看流派 09/06 17:54
24F:→ bary123:看你的招式怎麼放 %傷多拿高強 固傷多拿粉 09/06 17:54
25F:→ justsay:財力夠的話就是高等高強粉XD 09/06 17:55
26F:→ agus1007:念媽跟毒姬都看你異界裝的走向 光助6+1走固傷不依賴高強 09/06 18:01
27F:→ agus1007:我毒姬靠毒雷吃飯就幫他擠了一把高強 09/06 18:02
28F:→ agus1007:不對..我那隻好像是公的 囧 09/06 18:03
29F:推 attacksoil:.. 09/06 18:12
30F:推 a8989332:要3跟4的話 等待凱麗的精煉打折+機率提升活動 (? 09/06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