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oin (在火星养企鹅的熊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Lv70的%伤职拿甚麽好?
时间Fri Sep 6 16:51:04 2013
本人因为把LV70当终点
所以暂时不考虑LV80的事情
目前玩的念爸,面临武器的抉择
想请教各位伤害跟费用大致上的比较
假设武器等级都一样,列表如下:
1. +10 粉 雷龙的眼睛
2. +10 粉 雷龙的眼睛 - 异界气息
3. +12 LV70 假紫 1 普通属性
4. +13 LV70 假紫 1 普通属性
话说,目前卡恩解一次异界气息还有异界装精炼花费是多少啊?
感觉好像不是甚麽正常人能碰的东西,所以没研究过花费
简单的说想找个C/P值好一点的,身上大概有1500万左右的预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215.222
1F:推 kaisudo0520:解气息=一大金+10异界精髓,增幅一次一颗大无色+几十 09/06 16:52
2F:推 justsay:卡恩解一次气快600万 含增幅+10大概1500万不够 09/06 16:52
3F:→ kaisudo0520:万,不过到+8都不会爆,还会强化异界气息能力 09/06 16:53
4F:→ justsay:另外还没考虑到转气的花费(一次约1400~1800万) 09/06 16:53
5F:→ kaisudo0520:+9~+10失败归0重来,+11以上可能会爆 09/06 16:53
6F:→ kaisudo0520:气息解出来不对也颇惨,固伤还好一点,像我智力角解出 09/06 16:54
7F:→ justsay:+8~+10就会归零了吧 安定值是七不是吗?@@ 09/06 16:54
8F:→ kaisudo0520:力量气息,果断增幅+1就转锻造之路了,啪伤就... 09/06 16:54
9F:→ kaisudo0520:我怎麽记得是8?! XDDD 朋友都拿增幅8或10的XDDD 09/06 16:55
10F:推 agus1007:1500万 2就办不到了 3应该cp值最高 趴伤职拿过剩就对了 09/06 16:55
11F:→ agus1007:老实说 不考虑80等的话 拿什麽都没差 自high 1 实战3 09/06 16:57
12F:推 powerup:实战不是4吗 强化越高越好啊XD 09/06 16:58
13F:→ nooin:4. 1500万办的到吗..-_-?? 我怀疑 ... 09/06 17:00
14F:→ nooin:这样的话,那我就以3.为主,运气好就朝4.迈进..1&2 掰掰 09/06 17:01
15F:推 vanler:个人的念爸是拿+11 70紫就上70了 有用霸王契约 09/06 17:04
16F:→ nooin:我现在是拿+11的60紫,可是到70还是想弄个漂亮点的当奖励.. 09/06 17:21
17F:推 u067:外观的话 打一把 60~70的BOSS桃吧...或是60~70的传承武 09/06 17:24
18F:→ suzuko:到底+11 +12 +13用起来差多少啊 09/06 17:26
19F:→ scarbywind:+12大致是+上跟武器同等的 额外伤害 不吃属性加成 09/06 17:47
20F:→ scarbywind:但是可以被技能%数放大 09/06 17:47
21F:→ asayaki:如果是像念妈跟毒姬这种半趴半固的 大家会建议+10粉还是 09/06 17:53
22F:→ asayaki:+13紫@@ 09/06 17:53
23F:推 justsay:不清楚上面说的两个 如果是鬼泣半趴半固 通常是看流派 09/06 17:54
24F:→ bary123:看你的招式怎麽放 %伤多拿高强 固伤多拿粉 09/06 17:54
25F:→ justsay:财力够的话就是高等高强粉XD 09/06 17:55
26F:→ agus1007:念妈跟毒姬都看你异界装的走向 光助6+1走固伤不依赖高强 09/06 18:01
27F:→ agus1007:我毒姬靠毒雷吃饭就帮他挤了一把高强 09/06 18:02
28F:→ agus1007:不对..我那只好像是公的 囧 09/06 18:03
29F:推 attacksoil:.. 09/06 18:12
30F:推 a8989332:要3跟4的话 等待凯丽的精炼打折+机率提升活动 (? 09/06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