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82114 ()
看板DNF
標題[徵求]狄瑞吉 白金獅子稱號
時間Fri Sep 6 00:23:18 2013
所在伺服器:狄瑞吉
角色名稱:雪兒絲
徵求物品: 白金獅子稱號 自行報價
普通獅子稱號 100萬
(獨立需有40)
備註:
目前人沒在線上
請站內信留言
魔道跟創照應該是用獅子不是河馬吧??
手機排版請見量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2.160.46
1F:→ agus1007:這兩隻不是用獨角獸嗎... :3 09/06 00:42
2F:推 arexne:兩隻都固傷 用獅子也可以吧@@ 09/06 00:49
3F:推 cliff3535:我都用松鼠....... 09/06 01:00
4F:推 lonemaple:我磨到用和馬 吃水屬 09/06 01:00
5F:→ an82114:所以是獨角獸比較適合?? 09/06 01:49
6F:→ kaisudo0520:我創造用松鼠,朋友魔道也用松鼠... 09/06 03:45
7F:→ kaisudo0520:我第二選擇是獅子耶~高獨立比那一點點的屬強感覺好 09/06 03:46
8F:→ lonemaple:水鼠9是一點點嗎@@ 09/06 10:20
9F:→ kaisudo0520:跟獅子帶的獨立換算攻擊是少一點@@ 09/06 11:09
10F:推 fred2345:那請問假如魔道已經帶獨角獸了~會建議換獅子嗎@@? 09/06 11:52
11F:推 arexne:不用 用了就用了 09/06 12:54
12F:→ dolphintail:其實差不了多少 09/06 13:01
13F:→ kaisudo0520:攻擊段數多的我比較愛用松鼠~很好觸發 09/06 14:27
14F:推 tRULYmOONcAT:我有白金獅,你要多少買呢@@? 09/08 03:46
15F:推 tRULYmOONcAT:1400萬 09/08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