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82114 ()
看板DNF
标题[徵求]狄瑞吉 白金狮子称号
时间Fri Sep 6 00:23:18 2013
所在伺服器:狄瑞吉
角色名称:雪儿丝
徵求物品: 白金狮子称号 自行报价
普通狮子称号 100万
(独立需有40)
备注:
目前人没在线上
请站内信留言
魔道跟创照应该是用狮子不是河马吧??
手机排版请见量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2.160.46
1F:→ agus1007:这两只不是用独角兽吗... :3 09/06 00:42
2F:推 arexne:两只都固伤 用狮子也可以吧@@ 09/06 00:49
3F:推 cliff3535:我都用松鼠....... 09/06 01:00
4F:推 lonemaple:我磨到用和马 吃水属 09/06 01:00
5F:→ an82114:所以是独角兽比较适合?? 09/06 01:49
6F:→ kaisudo0520:我创造用松鼠,朋友魔道也用松鼠... 09/06 03:45
7F:→ kaisudo0520:我第二选择是狮子耶~高独立比那一点点的属强感觉好 09/06 03:46
8F:→ lonemaple:水鼠9是一点点吗@@ 09/06 10:20
9F:→ kaisudo0520:跟狮子带的独立换算攻击是少一点@@ 09/06 11:09
10F:推 fred2345:那请问假如魔道已经带独角兽了~会建议换狮子吗@@? 09/06 11:52
11F:推 arexne:不用 用了就用了 09/06 12:54
12F:→ dolphintail:其实差不了多少 09/06 13:01
13F:→ kaisudo0520:攻击段数多的我比较爱用松鼠~很好触发 09/06 14:27
14F:推 tRULYmOONcAT:我有白金狮,你要多少买呢@@? 09/08 03:46
15F:推 tRULYmOONcAT:1400万 09/08 0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