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iles (最難學會的事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大約65級以後,命中率需求有大量增加嗎?
時間Thu Sep 5 20:35:40 2013
本人玩的是念媽,一路很順暢的玩到了6x級,
從頭到尾都單刷,除了古代以外都不會感覺到別人說念媽很弱的問題
但最近從進了疑惑開始,一直到海上列車,
都覺得有命中率嚴重不足的問題,
常常 念砲 -> stuck -> 背摔 -> stuck -> 雷龍 -> stuck stuck stuck stuck stuck
這已經不是念媽攻擊力不夠的問題,而是根本打不到怪啊...
雖然我QP命中有點滿,但身上為了省錢都只穿當級的紫裝,
沒有特地去洗命中屬性
是否是因為念媽本身並沒有任何加命中招式的原因?
想請問有沒有便宜的解決辦法?
還是只能花錢洗命中? XD
我本身是玩遠距離型的念媽,原本優點是不用臉貼怪,
但缺點是一旦stuck就完全沒有反擊方式,
最近反而覺得用貓拳去貼怪反倒不用擔心stuck,反正攻速夠快
這是否是現今念媽都玩貓拳的原因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91.212
1F:推 u067:根據我自己經驗有2個大難關.鱷魚的中BOSS鱷魚和沙影博士 09/05 20:37
2F:推 u067:在1的地方 我就把命中QP點滿....沙影博士則是QP點滿也沒救了 09/05 20:37
3F:→ CMiles:我目前67好像還沒碰到沙影? 至於列車的鱷魚我反倒不怕啊 09/05 20:38
4F:推 u067:我直接硬打過的 09/05 20:39
5F:→ CMiles:因為鱷魚動作慢,人魚比較可怕說~ XD 09/05 20:39
6F:推 lonemaple:盡量撐到15? 聽說的 09/05 20:39
7F:推 u067:鱷魚投槍那幾隻..一開始真的被他們搞到死好幾次...我還打不到 09/05 20:41
8F:推 u067:QP點滿才好一點... 09/05 20:41
9F:→ u067:你是沒碰到沙影啊.但是我意思是你就算撐了命中率 之後還是會 09/05 20:41
10F:推 poca:感覺怪攻擊時的counter反應相當容易stuck,所以霸體怪更難打 09/05 20:42
11F:→ u067:有一個難關 就是沙影 ...再後面就沒有了 09/05 20:42
12F:推 justsay:70的話最好QP點滿+兩三個假紫屬性有集中 09/05 20:42
13F:→ CMiles:看了一下,目前QP滿命中才9%...orz 09/05 20:42
14F:→ u067:對啊 正妹說得對.那一關他們在放招時幾乎都會 STUCK 09/05 20:43
15F:→ CMiles:對念媽來說鱷魚只要放幻爆後跑掉就好 XD 09/05 20:43
16F:→ u067:我拍的沙影影片 打死博士也是打得要死要活= = 靠 09/05 20:43
17F:→ CMiles:好,我想到我很喜歡用counter硬打... XDDDDDDDD 09/05 20:44
18F:→ CMiles:所以我發現原因了? XDDDDDDDDD 09/05 20:44
19F:推 justsay:其實就是命中太低啦...70標準是20% 09/05 20:45
20F:推 u067:我現在面版是+11%命中 除了沙影 .到自覺都還算夠用 09/05 20:50
21F:→ u067:發電廠就不知道 我還沒攻略那邊 09/05 20:51
22F:→ CMiles:看來該去洗假紫了,感謝 XDDDDD 09/05 20:55
23F:推 u067:XDDDD 測試失敗嗎 XDDD 09/05 20:56
24F:→ CMiles:那85命中標準是多少? XD 09/05 21:02
25F:推 moonwave:這版本固傷幻暴流還是相對強一些,而且念媽貓拳很多人用? 09/05 21:07
26F:→ moonwave:粗估武器要+12以上 趴傷才能追上無鍛的固傷流 09/05 21:13
27F:→ CMiles:我組隊時都看到貓拳啊,沒人用念炮耶?!!! O_o 09/05 21:16
28F:→ CMiles:沒看過我以外的人用念炮說 XDDDDDDDDD 09/05 21:17
29F:推 justsay:好像是25% 不過撐超過還是有用 09/05 21:17
30F:推 bary123:鱷魚跟火龜這兩關的怪迴避率明顯高很多 09/05 21:18
31F:→ moonwave:貓拳再怎麼也都會點個1取其buff,而且也是念龍前置點 09/05 21:19
32F:→ bary123:我紫裝全身洗命中跟QP滿還是常常咚咚咚 09/05 21:19
33F:→ u067:但是也就那2關比較猛..撐過後 後面就還好了 09/05 21:27
34F:推 zako1113:標準與其看多少級 不如看自己平常打甚麼難度比較準 09/05 21:33
35F:推 whitereflect:疑惑還好吧,海上列車那邊比較難打 09/05 21:40
36F:推 u067:喔 說得也是 我不打U的 09/05 21:41
37F:→ whitereflect:尤其是決戰BOSS,念媽打起來超痛苦 09/05 21:41
38F:推 justsay:更正一下我前面說的@@ 打U約25% 打H約15~20%夠用 09/05 21:50
39F:推 torrot:借串問 念爸打決戰H打到滿臉血正常嗎.. 09/05 21:54
40F:→ torrot:滿臉血就算了 打完王魔永遠是乾的 09/05 21:54
41F:→ justsay:大部分人打決戰h都是滿臉血吧 綠名跟王都很難搞 09/05 21:54
42F:推 m1672:WM表示:他是機械! 09/05 21:57
43F:→ vince0710:對於重砲這種 一次秒的技能 MISS你就囧了 建議稱號20%+ 09/05 21:58
44F:→ vince0710:其他有類似可以一招秒圖的職業都需要 應該說全職業都要 09/05 21:59
45F:→ vince0710:銀月除外就是了 銀月基本只有10%就好了 其他靠覺醒被動 09/05 22:00
46F:→ vince0710:除非你的銀月集星有問題 OR 你根本沒在集星.... 09/05 22:00
47F:→ vince0710:打太快 上面建議稱號 是 撐到....打太快 09/05 22:02
48F:推 bary123:決戰除非用神坦吸砲火 不然都滿臉血吧.. 09/05 22:03
49F:→ vince0710:U圖我就沒去注意要不要25%了 因為目前玩銀月沒MISS問題 09/05 22:03
50F:→ vince0710:會MSS只有第一招集星 不過一條疲勞打完 大概才出2~3次 09/05 22:05
51F:→ vince0710: MISS 09/05 22:06
52F:推 u067:決戰H之前還為了他發文...就知道多難打..抓爬子.老頭槍手 09/05 23:08
53F:推 u067:甚至是放機器的..要不是當時我有闇碎+變身.早就死到不能再死 09/05 23:09
54F:推 u067:還有一把在70等算是不錯的60+11桃武 09/05 23:10
55F:推 intotherain:請問機械撐命中有用嗎? 炸彈有影響嗎? 09/06 00:19
56F:→ kp1996:小機命中率受到角色影響 09/06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