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Miles (最难学会的事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大约65级以後,命中率需求有大量增加吗?
时间Thu Sep 5 20:35:40 2013
本人玩的是念妈,一路很顺畅的玩到了6x级,
从头到尾都单刷,除了古代以外都不会感觉到别人说念妈很弱的问题
但最近从进了疑惑开始,一直到海上列车,
都觉得有命中率严重不足的问题,
常常 念炮 -> stuck -> 背摔 -> stuck -> 雷龙 -> stuck stuck stuck stuck stuck
这已经不是念妈攻击力不够的问题,而是根本打不到怪啊...
虽然我QP命中有点满,但身上为了省钱都只穿当级的紫装,
没有特地去洗命中属性
是否是因为念妈本身并没有任何加命中招式的原因?
想请问有没有便宜的解决办法?
还是只能花钱洗命中? XD
我本身是玩远距离型的念妈,原本优点是不用脸贴怪,
但缺点是一旦stuck就完全没有反击方式,
最近反而觉得用猫拳去贴怪反倒不用担心stuck,反正攻速够快
这是否是现今念妈都玩猫拳的原因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91.212
1F:推 u067:根据我自己经验有2个大难关.鳄鱼的中BOSS鳄鱼和沙影博士 09/05 20:37
2F:推 u067:在1的地方 我就把命中QP点满....沙影博士则是QP点满也没救了 09/05 20:37
3F:→ CMiles:我目前67好像还没碰到沙影? 至於列车的鳄鱼我反倒不怕啊 09/05 20:38
4F:推 u067:我直接硬打过的 09/05 20:39
5F:→ CMiles:因为鳄鱼动作慢,人鱼比较可怕说~ XD 09/05 20:39
6F:推 lonemaple:尽量撑到15? 听说的 09/05 20:39
7F:推 u067:鳄鱼投枪那几只..一开始真的被他们搞到死好几次...我还打不到 09/05 20:41
8F:推 u067:QP点满才好一点... 09/05 20:41
9F:→ u067:你是没碰到沙影啊.但是我意思是你就算撑了命中率 之後还是会 09/05 20:41
10F:推 poca:感觉怪攻击时的counter反应相当容易stuck,所以霸体怪更难打 09/05 20:42
11F:→ u067:有一个难关 就是沙影 ...再後面就没有了 09/05 20:42
12F:推 justsay:70的话最好QP点满+两三个假紫属性有集中 09/05 20:42
13F:→ CMiles:看了一下,目前QP满命中才9%...orz 09/05 20:42
14F:→ u067:对啊 正妹说得对.那一关他们在放招时几乎都会 STUCK 09/05 20:43
15F:→ CMiles:对念妈来说鳄鱼只要放幻爆後跑掉就好 XD 09/05 20:43
16F:→ u067:我拍的沙影影片 打死博士也是打得要死要活= = 靠 09/05 20:43
17F:→ CMiles:好,我想到我很喜欢用counter硬打... XDDDDDDDD 09/05 20:44
18F:→ CMiles:所以我发现原因了? XDDDDDDDDD 09/05 20:44
19F:推 justsay:其实就是命中太低啦...70标准是20% 09/05 20:45
20F:推 u067:我现在面版是+11%命中 除了沙影 .到自觉都还算够用 09/05 20:50
21F:→ u067:发电厂就不知道 我还没攻略那边 09/05 20:51
22F:→ CMiles:看来该去洗假紫了,感谢 XDDDDD 09/05 20:55
23F:推 u067:XDDDD 测试失败吗 XDDD 09/05 20:56
24F:→ CMiles:那85命中标准是多少? XD 09/05 21:02
25F:推 moonwave:这版本固伤幻暴流还是相对强一些,而且念妈猫拳很多人用? 09/05 21:07
26F:→ moonwave:粗估武器要+12以上 趴伤才能追上无锻的固伤流 09/05 21:13
27F:→ CMiles:我组队时都看到猫拳啊,没人用念炮耶?!!! O_o 09/05 21:16
28F:→ CMiles:没看过我以外的人用念炮说 XDDDDDDDDD 09/05 21:17
29F:推 justsay:好像是25% 不过撑超过还是有用 09/05 21:17
30F:推 bary123:鳄鱼跟火龟这两关的怪回避率明显高很多 09/05 21:18
31F:→ moonwave:猫拳再怎麽也都会点个1取其buff,而且也是念龙前置点 09/05 21:19
32F:→ bary123:我紫装全身洗命中跟QP满还是常常咚咚咚 09/05 21:19
33F:→ u067:但是也就那2关比较猛..撑过後 後面就还好了 09/05 21:27
34F:推 zako1113:标准与其看多少级 不如看自己平常打甚麽难度比较准 09/05 21:33
35F:推 whitereflect:疑惑还好吧,海上列车那边比较难打 09/05 21:40
36F:推 u067:喔 说得也是 我不打U的 09/05 21:41
37F:→ whitereflect:尤其是决战BOSS,念妈打起来超痛苦 09/05 21:41
38F:推 justsay:更正一下我前面说的@@ 打U约25% 打H约15~20%够用 09/05 21:50
39F:推 torrot:借串问 念爸打决战H打到满脸血正常吗.. 09/05 21:54
40F:→ torrot:满脸血就算了 打完王魔永远是乾的 09/05 21:54
41F:→ justsay:大部分人打决战h都是满脸血吧 绿名跟王都很难搞 09/05 21:54
42F:推 m1672:WM表示:他是机械! 09/05 21:57
43F:→ vince0710:对於重炮这种 一次秒的技能 MISS你就囧了 建议称号20%+ 09/05 21:58
44F:→ vince0710:其他有类似可以一招秒图的职业都需要 应该说全职业都要 09/05 21:59
45F:→ vince0710:银月除外就是了 银月基本只有10%就好了 其他靠觉醒被动 09/05 22:00
46F:→ vince0710:除非你的银月集星有问题 OR 你根本没在集星.... 09/05 22:00
47F:→ vince0710:打太快 上面建议称号 是 撑到....打太快 09/05 22:02
48F:推 bary123:决战除非用神坦吸炮火 不然都满脸血吧.. 09/05 22:03
49F:→ vince0710:U图我就没去注意要不要25%了 因为目前玩银月没MISS问题 09/05 22:03
50F:→ vince0710:会MSS只有第一招集星 不过一条疲劳打完 大概才出2~3次 09/05 22:05
51F:→ vince0710: MISS 09/05 22:06
52F:推 u067:决战H之前还为了他发文...就知道多难打..抓爬子.老头枪手 09/05 23:08
53F:推 u067:甚至是放机器的..要不是当时我有闇碎+变身.早就死到不能再死 09/05 23:09
54F:推 u067:还有一把在70等算是不错的60+11桃武 09/05 23:10
55F:推 intotherain:请问机械撑命中有用吗? 炸弹有影响吗? 09/06 00:19
56F:→ kp1996:小机命中率受到角色影响 09/06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