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000 (細貴趴趴走)
站內DNF
標題[問題] 女法師練等問題
時間Wed Sep 4 15:07:02 2013
發表前請先看過、以/搜尋板上文章、置底教學文之連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想練一隻召喚
可是完全沒練過女法師系列的
想請問一下
1.召喚會很耗無色小晶塊嗎?
2.他算是要很好的裝才玩得起來的嗎?
3.大概要幾等練等才會開始比較順?(狂戰是一有雙刀就很輕鬆= =)
4.如果要買時裝屬性要挑甚麼?技能要選哪個?
5.召喚刷圖算很穩嗎?(不用快只要可以輕鬆過就好)
以上問題有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
--
http://ppt.cc/fAme 這就是正妹的F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4.142.173
1F:推 kevin781228:1.不少,60等拿到終極無色流;2.不用,假紫玩到70 09/04 15:08
2F:→ kevin781228:3.四上精出來之後,好像是40? 4.這篇幅太常跳過 09/04 15:09
3F:→ kevin781228:5.輕鬆的話會打很慢,非常慢 09/04 15:11
4F:→ maple0935:這不是巴哈那篇嗎 09/04 15:13
5F:推 justsay:同一篇?XD 09/04 15:15
6F:推 wake01:信創造,得永生 09/04 15:15
7F:推 SuperSg: 創造不好玩、千萬不要玩 09/04 15:17
8F:推 eliteark:創造弱爆了 你看PVP有人用創造嗎 09/04 15:21
9F:推 SuperSg: 也沒人要跟創造組隊練功 09/04 15:26
10F:推 katzdx:創造沒有異界裝 (狂發誤導彈? 09/04 15:28
11F:推 a8989332:樓上好多在排斥創造XD 09/04 15:31
12F:推 kero2006:創造連鷹犬都開不了,超弱的 09/04 15:32
13F:推 jo8246hn:大家都馬玩創造然後罵創造0益0 09/04 15:32
14F:→ a8989332:召喚過圖穩定,但速度慢~ 09/04 15:33
15F:→ a8989332:另外召喚跟別人組隊練功時,是考驗隊友眼力的隱藏任務... 09/04 15:34
16F:推 fredyeh:其時我不太懂為什麼現在要考慮無色的消耗 09/04 15:35
17F:→ fredyeh:就算不加倍 分解白藍裝都用不完不是? 09/04 15:35
18F:→ KingBot:1.no 2.no 3.Lv.30 4.智力,召喚獸光環最泛用 5.平均很穩 09/04 15:36
19F:推 jo8246hn:召喚相對來說無色消耗量大了一點,如果高等候常駐中精會 09/04 15:44
20F:→ jo8246hn:更耗,不過不至於到無色累積不起來的地步,只是相對較少 09/04 15:45
21F:推 blueberrypie:無色我覺得不是個問題耶= =~~就算只拆藍裝,無色也一 09/04 15:45
22F:→ blueberrypie:定夠 09/04 15:45
23F:→ blueberrypie:(如果沒有衝裝的話) 09/04 15:46
24F:→ jo8246hn:夠是看夠在哪吧,平常基本上也沒在用無色的,真正要用的 09/04 15:46
25F:→ jo8246hn:時候就是多少都不夠了 09/04 15:46
26F:→ hoe1101:台版無色我覺得已經超便宜了 09/04 15:48
27F:推 jupto:召喚基本上過圖穩輕鬆但是比其他職業慢 容易拿到高評價 09/04 15:49
28F:推 weyuan:我增幅後無色不夠只能從AH拉XD 09/04 15:50
29F:→ jupto:無色的耗量看怎麼玩一般都不會太小 不過無色那東西基本上也 09/04 15:51
30F:→ jupto:不會用光 尤其召喚本身不太吃裝備不衝裝也能輕鬆過圖 09/04 15:52
31F:→ jupto:至於幾等好練 我自己是到了鯨魚那個區域就每場都SSS了 09/04 15:53
32F:→ jupto:前面也不會難過圖只是拿不到高分罷了 比較麻煩的是後期有幾 09/04 15:54
33F:→ jupto:隻BOSS動不動就打全地圖的招 召喚玩久了會忘記要躲就會死 09/04 15:55
34F:推 DarkLoli:1.看你的打法,可以打的很吃也可以普通消耗 2.不用 09/04 16:04
35F:→ DarkLoli:3.Lv30有了四中精開始會比較順 4.智力/招喚獸強化 09/04 16:06
36F:→ DarkLoli:5.穩,但是不見得快,還有某些特定狀況會被搞到 09/04 16:07
37F:→ millcassee:問:群召是什麼意思怎麼放 玩了這麼久我還是看無(被拖走 09/04 16:08
38F:→ KingBot:群招只有下精,但是你下精技能等級要夠高才能一次召超過1隻 09/04 16:09
39F:推 bary123:群召是你下精點到一定程度就能一次召多隻 但要有媒介 09/04 16:09
40F:→ KingBot:同時場上必須要有對應屬性的東西,要群召火就要有燃燒物 09/04 16:09
41F:→ bary123:萬用媒介就是魔皇45Q配屬性武器就能群召各種下精 09/04 16:10
42F:→ KingBot:要群召暗....最好是有鬼泣支援兵,或者海外版有SD鬼泣寵物 09/04 16:10
43F:推 millcassee:所以我支援兵開暗域/電牆/冰龍旋舞會有影響嗎(?) 09/04 16:10
44F:→ KingBot:可以啊,不過一個屬性判定只能召喚一隻下精 09/04 16:12
45F:→ bary123:不會 只有特定一些技能可以當媒介 09/04 16:12
46F:→ KingBot:暗域/電牆這種搞不好只有1個判定 09/04 16:12
47F:→ bary123:這樣說不太對 是特定技能才能有多數群召的效果 09/04 16:13
48F:→ bary123:你列的哪幾招好像也只能召出一隻 09/04 16:13
49F:推 u067:如果是新手 建議碰別的法師職比較好..扣掉比較難和太簡單 09/04 16:13
50F:推 millcassee:(望自家的魔皇兒子) 姆...還是該玩隻SB嗎? 09/04 16:14
51F:→ bary123:搞群召大走向 光:光電饅 火:魔道火爐或60等燃燒瓶 09/04 16:14
52F:推 u067:大概只有魔道了!!難度==>元素>>>>>魔鬥士>>>魔道>>>召>>>>>創 09/04 16:14
53F:→ bary123:暗:鬼泣墓碑 冰:大姊冰柱或上冰精落冰術或冰獻祭 09/04 16:15
54F:→ KingBot:其實光要玩下精流不見得非小暗不可 09/04 16:16
55F:→ bary123:魔皇拿屬性武器放45Q就可以群召對應屬性下精 09/04 16:16
56F:→ KingBot:小火流應該還是不錯也挺平民,中火光環應該還在吧 09/04 16:16
57F:→ bary123:最多可以到9隻 09/04 16:16
58F:→ bary123:小暗拿來打其實不比小火強 09/04 16:17
59F:推 u067:等召喚生物吃屬強就會猛了!! 09/04 16:17
60F:→ bary123:主要是搭配鬼泣寵走暗獻祭的話會很恐怖 09/04 16:18
61F:→ millcassee:其實我想玩自殺獻祭流 萌道已經被我惡搞成召喚流了 :3 09/04 16:18
62F:推 u067:現在有黑黑神燈寵.不錯用吧 09/04 16:18
63F:→ KingBot:獻祭流那就弄個鬼泣吧,台版沒鬼泣寵吧,墓碑支援CD只20sec 09/04 16:19
64F:推 millcassee:非常感謝各位高人指點_(X3_ 09/04 16:21
65F:推 crasser:元素根本各種Q_Q,強招一直改弱就飽了 09/04 16:34
66F:→ kaisudo0520:怎麼有一群猛玩創造然後一直說創造不好叫別人不要玩的 09/04 16:38
67F:→ pttcage:創造就是賺錢+虐怪走向阿,只有10個技能你很難不無聊 09/04 16:40
68F:推 millcassee:⊂彡☆))∀`)<不行不行~這麼難的角色怎可以荼毒新手呢 09/04 16:41
69F:推 Mercuryben:創造只是看起來像是女法(O) 實際上是外道 刷圖很愉快 09/04 16:42
70F:推 SuperSg:我說的可是句句實話... 上天可印證!! 09/04 16:47
71F:推 sate5232:創造很強勢...但我覺得玩起來有點無聊 09/04 17:14
72F:→ sate5232:技能太少了 沒什麼變化 09/04 17:14
73F:→ KingBot:創造一開始光看影片就該知道很無聊啦 09/04 17:18
74F:推 songsi:老實說,一開始接觸就選創造,你會很快的離開DNF 09/04 18:06
75F:推 punkdog:不要玩元素 其他隨便 元素根本自虐 09/04 18:15
76F:推 bluesky262:元素的話 算倒吃甘蔗吧 後期武器裝備起來 不比魔道差 09/04 18:24
77F:推 jo8246hn:可是這個武器裝備要起來也是要一番心血吧 09/04 18:25
78F:→ bluesky262:但要有愛稱過前期 還要找凱莉決鬥XD 09/04 18:25
79F:推 jo8246hn:要能夠打的夠順的基本需求是什麼?想參考一下裝備的門檻 09/04 18:27
81F:→ bluesky262:那把不只打的順 簡直能輾過所有關卡XD 09/04 18:35
82F:→ bluesky262:我是+10成長拿著就趴趴走 中間運氣好打到44光強石 09/04 18:35
83F:→ bluesky262:目前12成長 10鳳頭琴替換用 元素災難3SET 假紫2~3屬 09/04 18:36
84F:→ bluesky262:H都能輕鬆打吧 U就有點吃力= = 09/04 18:37
85F:→ o07608:怎麼不來給女重炮的大腿踩一踩呢? 09/04 19:06
86F:推 TheMidnight:學會中精之前不燒無Q,學會之後超級燒 09/04 19:07
87F:推 jo8246hn:自從我打到燒乾了以後,除非打大隻的不然就沒在放了... 09/04 19:44
88F:推 philfeel978:獻祭dps現在沒王姐流明顯優勢,冰獻祭單體dps最高 09/04 19:47
89F:→ philfeel978:配大姐冰針(未落地)和中冰的冰大便可一次五隻 09/04 19:48
90F:推 TheMidnight:冏 冰大便 09/04 19:50
91F:推 jo8246hn:中冰新價值 冰大便 09/04 20:03
92F:推 kevin770616:原來我不懂中冰 冰大便 09/04 20:13
93F:推 SuperSg: 冰大便 (新招? 09/04 20:45
94F:→ SuperSg:元素除了純%傷吃高強(花錢)、戰鬥間距也滿讓人頭痛的... 09/04 20:47
95F:→ bbbing:記得是冰針四隻大便三隻,但是兩招不好搭,自己丟個雪球吧 09/04 21:13
96F:→ bbbing:召喚的困難是修武器費非常貴,甚至有可能半路打壞 09/04 21:14
97F:推 jo8246hn:半路打壞是比較誇張一點,個人習慣多用鞭,把自己人和怪 09/04 21:18
98F:→ jo8246hn:一起鞭下去,毒藥重要敵人再丟,基本上現在拿70杖可以控 09/04 21:18
99F:→ jo8246hn:制在四到八千左右,不過如果不小心中混亂砍爆自己人,重 09/04 21:19
100F:→ jo8246hn:召就是一兩萬在跳,這點要比較小心 09/04 21:20
101F:推 philfeel978:回來才發現要打上冰打錯w 冰大便 09/04 22:25
102F:→ philfeel978:一次七隻下冰=姐舉手(叫上冰 上冰剛出場通常直接三坨 09/04 22:26
103F:→ philfeel978:結論就是 超忙的...(怒洗點回王姐混召流 09/04 22:27
104F:推 jupto:召換修武器真的是件麻煩事 好像因為叫出來的攻擊也被當自己 09/04 22:46
105F:→ jupto:放魔法 目前感覺偶爾自己拿武器敲一敲箱子武器會比較耐用 09/04 22:47
106F:→ bary123:下冰群召可以用冰獻祭炸掉馬上叫 一次8隻 09/04 23:01
107F:→ bary123:只是下冰通常就是用來炸的 拿來打實在太爛了 09/04 23:02
108F:→ jupto:拿來打火、暗應該最猛 光召喚方便 火有中精可以強化 09/05 01:05
109F:→ jupto:暗雖然個體蠻強的 但是中精本身無整體強化 09/05 01:07
110F:推 fenrirdire:獻祭要玩得好門檻太高 裝備才是本體 要先去搞一套神怒 09/05 03:58
111F:→ fenrirdire:獻祭散件 並不是那麼容易上手的 09/05 03:59
112F:→ fenrirdire:下火跟下暗 前者攻擊高但後者可以掃地範圍廣 不考慮召 09/05 04:02
113F:→ fenrirdire:喚難度 群小暗的的攻擊延展性會比小火好很多 09/05 04:02
114F:→ bbbing:下冰群召好像有施速門檻...? 09/05 22:39
115F:→ jupto:獻祭我不知道但是王姐和大冰沒有只要注意她們的動作就可以了 09/06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