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i000 (细贵趴趴走)
站内DNF
标题[问题] 女法师练等问题
时间Wed Sep 4 15:07:02 2013
发表前请先看过、以/搜寻板上文章、置底教学文之连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想练一只召唤
可是完全没练过女法师系列的
想请问一下
1.召唤会很耗无色小晶块吗?
2.他算是要很好的装才玩得起来的吗?
3.大概要几等练等才会开始比较顺?(狂战是一有双刀就很轻松= =)
4.如果要买时装属性要挑甚麽?技能要选哪个?
5.召唤刷图算很稳吗?(不用快只要可以轻松过就好)
以上问题有请各位大大帮忙一下
--
http://ppt.cc/fAme 这就是正妹的F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4.142.173
1F:推 kevin781228:1.不少,60等拿到终极无色流;2.不用,假紫玩到70 09/04 15:08
2F:→ kevin781228:3.四上精出来之後,好像是40? 4.这篇幅太常跳过 09/04 15:09
3F:→ kevin781228:5.轻松的话会打很慢,非常慢 09/04 15:11
4F:→ maple0935:这不是巴哈那篇吗 09/04 15:13
5F:推 justsay:同一篇?XD 09/04 15:15
6F:推 wake01:信创造,得永生 09/04 15:15
7F:推 SuperSg: 创造不好玩、千万不要玩 09/04 15:17
8F:推 eliteark:创造弱爆了 你看PVP有人用创造吗 09/04 15:21
9F:推 SuperSg: 也没人要跟创造组队练功 09/04 15:26
10F:推 katzdx:创造没有异界装 (狂发误导弹? 09/04 15:28
11F:推 a8989332:楼上好多在排斥创造XD 09/04 15:31
12F:推 kero2006:创造连鹰犬都开不了,超弱的 09/04 15:32
13F:推 jo8246hn:大家都马玩创造然後骂创造0益0 09/04 15:32
14F:→ a8989332:召唤过图稳定,但速度慢~ 09/04 15:33
15F:→ a8989332:另外召唤跟别人组队练功时,是考验队友眼力的隐藏任务... 09/04 15:34
16F:推 fredyeh:其时我不太懂为什麽现在要考虑无色的消耗 09/04 15:35
17F:→ fredyeh:就算不加倍 分解白蓝装都用不完不是? 09/04 15:35
18F:→ KingBot:1.no 2.no 3.Lv.30 4.智力,召唤兽光环最泛用 5.平均很稳 09/04 15:36
19F:推 jo8246hn:召唤相对来说无色消耗量大了一点,如果高等候常驻中精会 09/04 15:44
20F:→ jo8246hn:更耗,不过不至於到无色累积不起来的地步,只是相对较少 09/04 15:45
21F:推 blueberrypie:无色我觉得不是个问题耶= =~~就算只拆蓝装,无色也一 09/04 15:45
22F:→ blueberrypie:定够 09/04 15:45
23F:→ blueberrypie:(如果没有冲装的话) 09/04 15:46
24F:→ jo8246hn:够是看够在哪吧,平常基本上也没在用无色的,真正要用的 09/04 15:46
25F:→ jo8246hn:时候就是多少都不够了 09/04 15:46
26F:→ hoe1101:台版无色我觉得已经超便宜了 09/04 15:48
27F:推 jupto:召唤基本上过图稳轻松但是比其他职业慢 容易拿到高评价 09/04 15:49
28F:推 weyuan:我增幅後无色不够只能从AH拉XD 09/04 15:50
29F:→ jupto:无色的耗量看怎麽玩一般都不会太小 不过无色那东西基本上也 09/04 15:51
30F:→ jupto:不会用光 尤其召唤本身不太吃装备不冲装也能轻松过图 09/04 15:52
31F:→ jupto:至於几等好练 我自己是到了鲸鱼那个区域就每场都SSS了 09/04 15:53
32F:→ jupto:前面也不会难过图只是拿不到高分罢了 比较麻烦的是後期有几 09/04 15:54
33F:→ jupto:只BOSS动不动就打全地图的招 召唤玩久了会忘记要躲就会死 09/04 15:55
34F:推 DarkLoli:1.看你的打法,可以打的很吃也可以普通消耗 2.不用 09/04 16:04
35F:→ DarkLoli:3.Lv30有了四中精开始会比较顺 4.智力/招唤兽强化 09/04 16:06
36F:→ DarkLoli:5.稳,但是不见得快,还有某些特定状况会被搞到 09/04 16:07
37F:→ millcassee:问:群召是什麽意思怎麽放 玩了这麽久我还是看无(被拖走 09/04 16:08
38F:→ KingBot:群招只有下精,但是你下精技能等级要够高才能一次召超过1只 09/04 16:09
39F:推 bary123:群召是你下精点到一定程度就能一次召多只 但要有媒介 09/04 16:09
40F:→ KingBot:同时场上必须要有对应属性的东西,要群召火就要有燃烧物 09/04 16:09
41F:→ bary123:万用媒介就是魔皇45Q配属性武器就能群召各种下精 09/04 16:10
42F:→ KingBot:要群召暗....最好是有鬼泣支援兵,或者海外版有SD鬼泣宠物 09/04 16:10
43F:推 millcassee:所以我支援兵开暗域/电墙/冰龙旋舞会有影响吗(?) 09/04 16:10
44F:→ KingBot:可以啊,不过一个属性判定只能召唤一只下精 09/04 16:12
45F:→ bary123:不会 只有特定一些技能可以当媒介 09/04 16:12
46F:→ KingBot:暗域/电墙这种搞不好只有1个判定 09/04 16:12
47F:→ bary123:这样说不太对 是特定技能才能有多数群召的效果 09/04 16:13
48F:→ bary123:你列的哪几招好像也只能召出一只 09/04 16:13
49F:推 u067:如果是新手 建议碰别的法师职比较好..扣掉比较难和太简单 09/04 16:13
50F:推 millcassee:(望自家的魔皇儿子) 姆...还是该玩只SB吗? 09/04 16:14
51F:→ bary123:搞群召大走向 光:光电馒 火:魔道火炉或60等燃烧瓶 09/04 16:14
52F:推 u067:大概只有魔道了!!难度==>元素>>>>>魔斗士>>>魔道>>>召>>>>>创 09/04 16:14
53F:→ bary123:暗:鬼泣墓碑 冰:大姊冰柱或上冰精落冰术或冰献祭 09/04 16:15
54F:→ KingBot:其实光要玩下精流不见得非小暗不可 09/04 16:16
55F:→ bary123:魔皇拿属性武器放45Q就可以群召对应属性下精 09/04 16:16
56F:→ KingBot:小火流应该还是不错也挺平民,中火光环应该还在吧 09/04 16:16
57F:→ bary123:最多可以到9只 09/04 16:16
58F:→ bary123:小暗拿来打其实不比小火强 09/04 16:17
59F:推 u067:等召唤生物吃属强就会猛了!! 09/04 16:17
60F:→ bary123:主要是搭配鬼泣宠走暗献祭的话会很恐怖 09/04 16:18
61F:→ millcassee:其实我想玩自杀献祭流 萌道已经被我恶搞成召唤流了 :3 09/04 16:18
62F:推 u067:现在有黑黑神灯宠.不错用吧 09/04 16:18
63F:→ KingBot:献祭流那就弄个鬼泣吧,台版没鬼泣宠吧,墓碑支援CD只20sec 09/04 16:19
64F:推 millcassee:非常感谢各位高人指点_(X3_ 09/04 16:21
65F:推 crasser:元素根本各种Q_Q,强招一直改弱就饱了 09/04 16:34
66F:→ kaisudo0520:怎麽有一群猛玩创造然後一直说创造不好叫别人不要玩的 09/04 16:38
67F:→ pttcage:创造就是赚钱+虐怪走向阿,只有10个技能你很难不无聊 09/04 16:40
68F:推 millcassee:⊂彡☆))∀`)<不行不行~这麽难的角色怎可以荼毒新手呢 09/04 16:41
69F:推 Mercuryben:创造只是看起来像是女法(O) 实际上是外道 刷图很愉快 09/04 16:42
70F:推 SuperSg:我说的可是句句实话... 上天可印证!! 09/04 16:47
71F:推 sate5232:创造很强势...但我觉得玩起来有点无聊 09/04 17:14
72F:→ sate5232:技能太少了 没什麽变化 09/04 17:14
73F:→ KingBot:创造一开始光看影片就该知道很无聊啦 09/04 17:18
74F:推 songsi:老实说,一开始接触就选创造,你会很快的离开DNF 09/04 18:06
75F:推 punkdog:不要玩元素 其他随便 元素根本自虐 09/04 18:15
76F:推 bluesky262:元素的话 算倒吃甘蔗吧 後期武器装备起来 不比魔道差 09/04 18:24
77F:推 jo8246hn:可是这个武器装备要起来也是要一番心血吧 09/04 18:25
78F:→ bluesky262:但要有爱称过前期 还要找凯莉决斗XD 09/04 18:25
79F:推 jo8246hn:要能够打的够顺的基本需求是什麽?想参考一下装备的门槛 09/04 18:27
81F:→ bluesky262:那把不只打的顺 简直能辗过所有关卡XD 09/04 18:35
82F:→ bluesky262:我是+10成长拿着就趴趴走 中间运气好打到44光强石 09/04 18:35
83F:→ bluesky262:目前12成长 10凤头琴替换用 元素灾难3SET 假紫2~3属 09/04 18:36
84F:→ bluesky262:H都能轻松打吧 U就有点吃力= = 09/04 18:37
85F:→ o07608:怎麽不来给女重炮的大腿踩一踩呢? 09/04 19:06
86F:推 TheMidnight:学会中精之前不烧无Q,学会之後超级烧 09/04 19:07
87F:推 jo8246hn:自从我打到烧乾了以後,除非打大只的不然就没在放了... 09/04 19:44
88F:推 philfeel978:献祭dps现在没王姐流明显优势,冰献祭单体dps最高 09/04 19:47
89F:→ philfeel978:配大姐冰针(未落地)和中冰的冰大便可一次五只 09/04 19:48
90F:推 TheMidnight:冏 冰大便 09/04 19:50
91F:推 jo8246hn:中冰新价值 冰大便 09/04 20:03
92F:推 kevin770616:原来我不懂中冰 冰大便 09/04 20:13
93F:推 SuperSg: 冰大便 (新招? 09/04 20:45
94F:→ SuperSg:元素除了纯%伤吃高强(花钱)、战斗间距也满让人头痛的... 09/04 20:47
95F:→ bbbing:记得是冰针四只大便三只,但是两招不好搭,自己丢个雪球吧 09/04 21:13
96F:→ bbbing:召唤的困难是修武器费非常贵,甚至有可能半路打坏 09/04 21:14
97F:推 jo8246hn:半路打坏是比较夸张一点,个人习惯多用鞭,把自己人和怪 09/04 21:18
98F:→ jo8246hn:一起鞭下去,毒药重要敌人再丢,基本上现在拿70杖可以控 09/04 21:18
99F:→ jo8246hn:制在四到八千左右,不过如果不小心中混乱砍爆自己人,重 09/04 21:19
100F:→ jo8246hn:召就是一两万在跳,这点要比较小心 09/04 21:20
101F:推 philfeel978:回来才发现要打上冰打错w 冰大便 09/04 22:25
102F:→ philfeel978:一次七只下冰=姐举手(叫上冰 上冰刚出场通常直接三坨 09/04 22:26
103F:→ philfeel978:结论就是 超忙的...(怒洗点回王姐混召流 09/04 22:27
104F:推 jupto:召换修武器真的是件麻烦事 好像因为叫出来的攻击也被当自己 09/04 22:46
105F:→ jupto:放魔法 目前感觉偶尔自己拿武器敲一敲箱子武器会比较耐用 09/04 22:47
106F:→ bary123:下冰群召可以用冰献祭炸掉马上叫 一次8只 09/04 23:01
107F:→ bary123:只是下冰通常就是用来炸的 拿来打实在太烂了 09/04 23:02
108F:→ jupto:拿来打火、暗应该最猛 光召唤方便 火有中精可以强化 09/05 01:05
109F:→ jupto:暗虽然个体蛮强的 但是中精本身无整体强化 09/05 01:07
110F:推 fenrirdire:献祭要玩得好门槛太高 装备才是本体 要先去搞一套神怒 09/05 03:58
111F:→ fenrirdire:献祭散件 并不是那麽容易上手的 09/05 03:59
112F:→ fenrirdire:下火跟下暗 前者攻击高但後者可以扫地范围广 不考虑召 09/05 04:02
113F:→ fenrirdire:唤难度 群小暗的的攻击延展性会比小火好很多 09/05 04:02
114F:→ bbbing:下冰群召好像有施速门槛...? 09/05 22:39
115F:→ jupto:献祭我不知道但是王姐和大冰没有只要注意她们的动作就可以了 09/06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