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07608 (無良記者)
站內DNF
標題[問題] 請問最近有誰無故被停權的?
時間Tue Sep 3 19:46:53 2013
我們工會有一個人,前天打完異界之後就下線
昨天要上線的時候,被告知帳號已經被停權
今天打了電話又填了回報單,目前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幫助......
回覆是說什麼偵測到禎數異常所以停一小時,但在這期間又偵測到帳號「突破封鎖」
所以就停權了,也沒說要停多久
http://i.imgur.com/ftpim7E.png
而且下午的時候,會長也被鎖了......填了回報單還沒得到回應
請問版上的板友也有遇到類似狀況嗎?或者周遭的朋友?
感謝
--
1F:→ gcobc12632 :一樓帥哥11/04 22:52
2F:推 maple0935 :二樓帥哥11/04 22:52
3F:推 howar31 :二樓帥哥11/04 22:52
4F:→ howar31 :..11/04 22:52
5F:→ maple0935 :五樓吃屎 11/04 22:53
6F:→ maple0935 :幹 可以不要當簽名檔嗎... 11/04 22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35.4
7F:推 justsay:巴哈那邊蠻多的 誤鎖? 持保留態度... 09/03 19:48
8F:推 agus1007:我的帳號是天元突破的帳號啊 (x) 09/03 19:51
9F:噓 maple0935:你根本是為了發文而發文(/‵皿′)/~ ╧╧ 09/03 19:53
請不要污衊我那50%的真心(O)
10F:推 TPhoenixy:笑推簽名檔 09/03 19:53
11F:推 a8989332:簽名檔苦主登場 09/03 19:55
不要被簽名檔轉移焦點阿,<囧>
※ 編輯: o07608 來自: 220.133.35.4 (09/03 19:58)
12F:→ raymondliu18:3F好帥 09/03 19:58
13F:推 light4855:3F好帥 09/03 20:01
14F:推 TPhoenixy:3F偶像 09/03 20:03
15F:推 SuperSg: 3F好帥 09/03 20:29
16F:推 aalan76217:一模一樣的情形,什麼停權一小時根本就沒有任何通知。 09/03 20:33
17F:推 QQmother:3F跟洨雷門爭食 09/03 22:03
18F:推 erisedhtaed:我也是一樣的情形,回報他也是說一樣的話 09/03 22:16
19F:→ erisedhtaed: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補償,因為我還滿想每天領點名的ZZ 09/03 22:16
20F:→ erisedhtaed:還拖延了我兩天和更久的異界進度ZZZ 我還差快300個阿! 09/03 22:18
21F:推 bleem1127:樓上有拿回來了嗎? 09/03 22:22
22F:推 an138:會不會是去買碧? 09/03 22:32
23F:推 kuopk2000:沒有買幣,也跟買幣沒關係是傳輸異常 09/03 23:15
24F:推 titay333:買幣就會摸摸鼻子吧 誰還會上來問 09/03 23:19
25F:推 OutOfTheBlue:是阿,買幣被鎖還上來哭哭,沒臉皮這麼厚的人吧 09/03 23:23
26F:推 wake01:難說喔 之前不是幾個說誤鎖結果 09/03 23:57
27F:推 kevin781228:現在便當文作家多的是,who knows? 09/04 01:10
28F:推 TohmaMiyuki:之前去當屍體也莫名奇妙被停一小時 09/04 01:27
29F:→ bleem1127:被封鎖了還能突破,還要玩家想自己什麼時候出現異常 09/04 01:33
30F:→ bleem1127:這有點怪怪的吧,那邊沒記錄? 09/04 01:34
31F:推 jo8246hn:根據我前陣子被停權三天,呃...賽莉亞積極的幫我爭取回一 09/04 01:40
32F:→ jo8246hn:天的獎勵,喇叭,代幣碎片,鑰匙,5D各一個ˊ_>ˋ 09/04 01:40
33F:推 HHmax:我也是資料傳輸異常,社區網路在暑假期間被塞爆了,平時選 09/04 04:41
34F:→ HHmax:角還常常出現error(登入戰記!? 09/04 04:41
35F:推 qekedowsj:星期一晚上發現被鎖,星期二中午填單,剛才通知解鎖。 09/04 13:18
36F:→ jo8246hn:比我快0A0 09/0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