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07608 (无良记者)
站内DNF
标题[问题] 请问最近有谁无故被停权的?
时间Tue Sep 3 19:46:53 2013
我们工会有一个人,前天打完异界之後就下线
昨天要上线的时候,被告知帐号已经被停权
今天打了电话又填了回报单,目前看起来是没有什麽帮助......
回覆是说什麽侦测到祯数异常所以停一小时,但在这期间又侦测到帐号「突破封锁」
所以就停权了,也没说要停多久
http://i.imgur.com/ftpim7E.png
而且下午的时候,会长也被锁了......填了回报单还没得到回应
请问版上的板友也有遇到类似状况吗?或者周遭的朋友?
感谢
--
1F:→ gcobc12632 :一楼帅哥11/04 22:52
2F:推 maple0935 :二楼帅哥11/04 22:52
3F:推 howar31 :二楼帅哥11/04 22:52
4F:→ howar31 :..11/04 22:52
5F:→ maple0935 :五楼吃屎 11/04 22:53
6F:→ maple0935 :干 可以不要当签名档吗... 11/04 22:5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35.4
7F:推 justsay:巴哈那边蛮多的 误锁? 持保留态度... 09/03 19:48
8F:推 agus1007:我的帐号是天元突破的帐号啊 (x) 09/03 19:51
9F:嘘 maple0935:你根本是为了发文而发文(/‵皿′)/~ ╧╧ 09/03 19:53
请不要污蔑我那50%的真心(O)
10F:推 TPhoenixy:笑推签名档 09/03 19:53
11F:推 a8989332:签名档苦主登场 09/03 19:55
不要被签名档转移焦点阿,<囧>
※ 编辑: o07608 来自: 220.133.35.4 (09/03 19:58)
12F:→ raymondliu18:3F好帅 09/03 19:58
13F:推 light4855:3F好帅 09/03 20:01
14F:推 TPhoenixy:3F偶像 09/03 20:03
15F:推 SuperSg: 3F好帅 09/03 20:29
16F:推 aalan76217:一模一样的情形,什麽停权一小时根本就没有任何通知。 09/03 20:33
17F:推 QQmother:3F跟洨雷门争食 09/03 22:03
18F:推 erisedhtaed:我也是一样的情形,回报他也是说一样的话 09/03 22:16
19F:→ erisedhtaed: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补偿,因为我还满想每天领点名的ZZ 09/03 22:16
20F:→ erisedhtaed:还拖延了我两天和更久的异界进度ZZZ 我还差快300个阿! 09/03 22:18
21F:推 bleem1127:楼上有拿回来了吗? 09/03 22:22
22F:推 an138:会不会是去买碧? 09/03 22:32
23F:推 kuopk2000:没有买币,也跟买币没关系是传输异常 09/03 23:15
24F:推 titay333:买币就会摸摸鼻子吧 谁还会上来问 09/03 23:19
25F:推 OutOfTheBlue:是阿,买币被锁还上来哭哭,没脸皮这麽厚的人吧 09/03 23:23
26F:推 wake01:难说喔 之前不是几个说误锁结果 09/03 23:57
27F:推 kevin781228:现在便当文作家多的是,who knows? 09/04 01:10
28F:推 TohmaMiyuki:之前去当屍体也莫名奇妙被停一小时 09/04 01:27
29F:→ bleem1127:被封锁了还能突破,还要玩家想自己什麽时候出现异常 09/04 01:33
30F:→ bleem1127:这有点怪怪的吧,那边没记录? 09/04 01:34
31F:推 jo8246hn:根据我前阵子被停权三天,呃...赛莉亚积极的帮我争取回一 09/04 01:40
32F:→ jo8246hn:天的奖励,喇叭,代币碎片,钥匙,5D各一个ˊ_>ˋ 09/04 01:40
33F:推 HHmax:我也是资料传输异常,社区网路在暑假期间被塞爆了,平时选 09/04 04:41
34F:→ HHmax:角还常常出现error(登入战记!? 09/04 04:41
35F:推 qekedowsj:星期一晚上发现被锁,星期二中午填单,刚才通知解锁。 09/04 13:18
36F:→ jo8246hn:比我快0A0 09/0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