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8246hn (Rain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Ctrl+tab
時間Tue Sep 3 16:44:10 2013
1.我重砲冰槍放Ctrl
2.我有時候會噴冰同時接近放支援兵電塔
3.第一次還摸不著頭緒,第二次終於發現Ctrl+tab會叫出競時通的聊聊
然後....叫出聊聊之後,遊戲過一陣子就會自己關閉....
有開就關,就算我搶先把聊聊關掉也一樣,說什麼遊戲衝突怎樣的
這爛設定真的真的害慘了我= = 幸好有地方可以取消掉這個熱鍵
--
◢
∕  ̄ ̄\
=◥ /
▅▅▅ ﹨
查理~ 給我腎臟~
皿 ● i \﹨
◢
▼ i \\﹨
咦 不可以嗎?
ξ
CC
| ̄ ̄i ζ
ξ| | | |
◥ ψropkc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44.42
1F:推 justsay:玩的時候把競時通關掉 09/03 16:44
2F:→ jo8246hn:我和我朋友都用競時通在聊天的...看來要換管道了= =+ 09/03 17:00
3F:推 NaoGaTsu:這篇該M! 09/03 17:05
4F:推 bary123:聊聊就算先關了每次登入遊戲就會自動啟動 根本病毒 09/03 18:05
5F:推 maple0935:聊聊又爛GGC又一直強迫推銷 09/03 18:15
6F:→ Ousuki:可以把快捷設定到其他按鍵吧…? 09/03 18:41
7F:推 attacksoil:可是Ctrl和tab的位置很方便... 我也有設這兩個 09/03 18:43
8F:→ attacksoil:競時通關上應該就沒問題了 09/03 18:44
如果有在用競時通聊天的,Ctrl+tab的熱鍵修改在這裡,點一下按Delete就可以了
http://i.imgur.com/AillAX8.jpg
※ 編輯: jo8246hn 來自: 61.227.244.42 (09/03 19:24)
9F:推 attacksoil:原來是這個意思 09/03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