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8246hn (Rain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Ctrl+tab
时间Tue Sep 3 16:44:10 2013
1.我重炮冰枪放Ctrl
2.我有时候会喷冰同时接近放支援兵电塔
3.第一次还摸不着头绪,第二次终於发现Ctrl+tab会叫出竞时通的聊聊
然後....叫出聊聊之後,游戏过一阵子就会自己关闭....
有开就关,就算我抢先把聊聊关掉也一样,说什麽游戏冲突怎样的
这烂设定真的真的害惨了我= = 幸好有地方可以取消掉这个热键
--
◢
∕  ̄ ̄\
=◥ /
▅▅▅ ﹨
查理~ 给我肾脏~
皿 ● i \﹨
◢
▼ i \\﹨
咦 不可以吗?
ξ
CC
| ̄ ̄i ζ
ξ| | | |
◥ ψropkca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44.42
1F:推 justsay:玩的时候把竞时通关掉 09/03 16:44
2F:→ jo8246hn:我和我朋友都用竞时通在聊天的...看来要换管道了= =+ 09/03 17:00
3F:推 NaoGaTsu:这篇该M! 09/03 17:05
4F:推 bary123:聊聊就算先关了每次登入游戏就会自动启动 根本病毒 09/03 18:05
5F:推 maple0935:聊聊又烂GGC又一直强迫推销 09/03 18:15
6F:→ Ousuki:可以把快捷设定到其他按键吧…? 09/03 18:41
7F:推 attacksoil:可是Ctrl和tab的位置很方便... 我也有设这两个 09/03 18:43
8F:→ attacksoil:竞时通关上应该就没问题了 09/03 18:44
如果有在用竞时通聊天的,Ctrl+tab的热键修改在这里,点一下按Delete就可以了
http://i.imgur.com/AillAX8.jpg
※ 编辑: jo8246hn 来自: 61.227.244.42 (09/03 19:24)
9F:推 attacksoil:原来是这个意思 09/03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