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berrypie (我愛櫻桃派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核二廠的BUG?
時間Mon Sep 2 19:16:20 2013
今天在打每日,打到第二座發電廠的時候....
碰到了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BUG....
http://ppt.cc/0w5O
我進圖了!但是我被卡在鐵堆後面,無法進退,囧....
只能一直被綠名怪的垃圾打,囧。
有人碰過這樣的BUG嗎?=_=
感覺真是太有趣了!讓我在電腦前面笑翻。
(雖然最後我只能悲傷退組,才能讓隊友過去王房= 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77.177
1F:推 justsay:下次可以試試看 //移動人物 09/02 19:18
2F:推 kaisudo0520:有指令可以移動人物阿 09/02 19:19
3F:→ blueberrypie:試過了~= = 09/02 19:20
4F:→ blueberrypie:就卡在鐵堆後面走不出來~~ 09/02 19:21
5F:推 m1672:角色移動只能移動到上一個門口,因為這狀況我朋友遇過哈哈 09/02 19:25
6F:→ m1672:不過我們是3人組隊,用倒數的方式就可以進王關~ 09/02 19:25
7F:→ blueberrypie:卡在那邊一直被砸,超痛的。 09/02 19:27
8F:推 a8989332:用//瞬間移動 (誤 DNF很多奇妙的BUG.. 09/02 19:28
9F:→ lonemaple:遇過3次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2 19:34
10F:→ chita0258:下次記得隨身帶個油和爆彈 09/02 22:53
11F:推 millcassee:被卡過的魔皇路過(遠 09/03 00:31
12F:→ blueberrypie:魔皇~有OP瞬移啊!QQ....... 09/03 00:48
13F:推 NillY1027:上次我跟SM也碰到過 只能QUIT 殺都殺不死 09/03 01:33
14F:推 millcassee:我卡的位置....瞬不出去^.< 所以.... 09/03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