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berrypie (我爱樱桃派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核二厂的BUG?
时间Mon Sep 2 19:16:20 2013
今天在打每日,打到第二座发电厂的时候....
碰到了一个让我哭笑不得的BUG....
http://ppt.cc/0w5O
我进图了!但是我被卡在铁堆後面,无法进退,囧....
只能一直被绿名怪的垃圾打,囧。
有人碰过这样的BUG吗?=_=
感觉真是太有趣了!让我在电脑前面笑翻。
(虽然最後我只能悲伤退组,才能让队友过去王房= =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77.177
1F:推 justsay:下次可以试试看 //移动人物 09/02 19:18
2F:推 kaisudo0520:有指令可以移动人物阿 09/02 19:19
3F:→ blueberrypie:试过了~= = 09/02 19:20
4F:→ blueberrypie:就卡在铁堆後面走不出来~~ 09/02 19:21
5F:推 m1672:角色移动只能移动到上一个门口,因为这状况我朋友遇过哈哈 09/02 19:25
6F:→ m1672:不过我们是3人组队,用倒数的方式就可以进王关~ 09/02 19:25
7F:→ blueberrypie:卡在那边一直被砸,超痛的。 09/02 19:27
8F:推 a8989332:用//瞬间移动 (误 DNF很多奇妙的BUG.. 09/02 19:28
9F:→ lonemaple:遇过3次.................... 09/02 19:34
10F:→ chita0258:下次记得随身带个油和爆弹 09/02 22:53
11F:推 millcassee:被卡过的魔皇路过(远 09/03 00:31
12F:→ blueberrypie:魔皇~有OP瞬移啊!QQ....... 09/03 00:48
13F:推 NillY1027:上次我跟SM也碰到过 只能QUIT 杀都杀不死 09/03 01:33
14F:推 millcassee:我卡的位置....瞬不出去^.< 所以.... 09/03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