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antastic (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進擊的冒險家活動.....
時間Mon Sep 2 13:19:45 2013
http://dnf.garena.tw/event/20130725_events/index1.php?page=3#
有沒有跟我一樣 完全忘記有這個活動的....
我剛剛突然靈光一閃 像被閃電打到一樣想起這個活動....
這樣算起來我已經整整半個月都沒有來丟骰子了....
天啊 浪費了多少獎品 = ="
看來要這個分頁設定成chrome的固定分頁才行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3.154.142
1F:→ winken2004:其實也不會浪費多少獎品= = 09/02 13:21
2F:推 DarkLoli:真的要丟三天就可以丟完了,看你有沒有現實疲勞而已 XD 09/02 13:21
3F:→ bary123:一般人在第一個禮拜就解完了吧 09/02 13:21
4F:→ bary123:只能走玩一次哪有什麼浪費獎品可言 09/02 13:22
5F:→ SoFantastic:什麼! 原來只有一次機會啊 我以為是每天都會更新耶 09/02 13:23
6F:→ SoFantastic:那就沒差了XD 09/02 13:23
7F:→ OPbyOP:最重要的五個品級箱被略過....該死的2點 09/02 13:24
8F:→ sate5232:我也忘了.... 09/02 13:36
9F:推 attacksoil:忘了+1 09/02 13:36
10F:→ katzdx:忘了~ 09/02 13:39
11F:→ kaisudo0520:滿滿的能量 只好換一堆飼料...我不到一個禮拜收工 09/02 13:43
12F:推 stitch530:剛要去玩 他說我沒消耗30疲勞..@@ 不能玩耶 09/02 14:04
13F:推 shadow1105:我以為可以一直玩 所以第一天就玩完了T^T 09/02 14:52
14F:→ Adven:最可惜的是只能玩一次 09/02 16:28
15F:推 a8989332:都忘了+1 09/02 16:48
16F:推 peter0726:第一天就丟完的..... 09/03 02:00
17F:推 justsay:0726怎都出現在奇怪的時間XD 09/03 02:02
18F:推 rex2647:我現在才知道這活動... 09/03 02:26
19F:推 sate5232:昨天半夜刷了一辦疲勞 上去點才發現不算... 09/03 11:26
20F:→ sate5232:要中午到晚上12點的才算orz 09/03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