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Fantastic (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进击的冒险家活动.....
时间Mon Sep 2 13:19:45 2013
http://dnf.garena.tw/event/20130725_events/index1.php?page=3#
有没有跟我一样 完全忘记有这个活动的....
我刚刚突然灵光一闪 像被闪电打到一样想起这个活动....
这样算起来我已经整整半个月都没有来丢骰子了....
天啊 浪费了多少奖品 = ="
看来要这个分页设定成chrome的固定分页才行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3.154.142
1F:→ winken2004:其实也不会浪费多少奖品= = 09/02 13:21
2F:推 DarkLoli:真的要丢三天就可以丢完了,看你有没有现实疲劳而已 XD 09/02 13:21
3F:→ bary123:一般人在第一个礼拜就解完了吧 09/02 13:21
4F:→ bary123:只能走玩一次哪有什麽浪费奖品可言 09/02 13:22
5F:→ SoFantastic:什麽! 原来只有一次机会啊 我以为是每天都会更新耶 09/02 13:23
6F:→ SoFantastic:那就没差了XD 09/02 13:23
7F:→ OPbyOP:最重要的五个品级箱被略过....该死的2点 09/02 13:24
8F:→ sate5232:我也忘了.... 09/02 13:36
9F:推 attacksoil:忘了+1 09/02 13:36
10F:→ katzdx:忘了~ 09/02 13:39
11F:→ kaisudo0520:满满的能量 只好换一堆饲料...我不到一个礼拜收工 09/02 13:43
12F:推 stitch530:刚要去玩 他说我没消耗30疲劳..@@ 不能玩耶 09/02 14:04
13F:推 shadow1105:我以为可以一直玩 所以第一天就玩完了T^T 09/02 14:52
14F:→ Adven:最可惜的是只能玩一次 09/02 16:28
15F:推 a8989332:都忘了+1 09/02 16:48
16F:推 peter0726:第一天就丢完的..... 09/03 02:00
17F:推 justsay:0726怎都出现在奇怪的时间XD 09/03 02:02
18F:推 rex2647:我现在才知道这活动... 09/03 02:26
19F:推 sate5232:昨天半夜刷了一办疲劳 上去点才发现不算... 09/03 11:26
20F:→ sate5232:要中午到晚上12点的才算orz 09/03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