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inessman (生意人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果然是加倍劫阿
時間Sat Aug 31 05:25:33 2013
之前在加倍時間把庫存的票都打完了什麼都沒有
看到版上不少人說要加倍時間外打,
原本剩下1疲勞想說去拍賣場拉個幾張票湊個1場來打,
結果就出現了這個
http://ppt.cc/IszY 和這個
http://ppt.cc/ZbVY
可是我是冰結阿!只好怒換票!
沒疲勞了不過感覺今晚有點搞頭,好吧買一罐30疲勞水來拼看看,
第一場就出了
http://ppt.cc/utF~
還是不能用阿!!!!
再試了第二場
http://ppt.cc/XtPi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看來只能把棍怒換票繼續燒了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8.254.162
※ 編輯: businessman 來自: 36.238.254.162 (08/31 05:27)
1F:推 loun951:覺得昨天晚上機率明顯變高 08/31 06:08
2F:噓 a8989332:好好喔 08/31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