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sinessman (生意人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果然是加倍劫阿
时间Sat Aug 31 05:25:33 2013
之前在加倍时间把库存的票都打完了什麽都没有
看到版上不少人说要加倍时间外打,
原本剩下1疲劳想说去拍卖场拉个几张票凑个1场来打,
结果就出现了这个
http://ppt.cc/IszY 和这个
http://ppt.cc/ZbVY
可是我是冰结阿!只好怒换票!
没疲劳了不过感觉今晚有点搞头,好吧买一罐30疲劳水来拼看看,
第一场就出了
http://ppt.cc/utF~
还是不能用阿!!!!
再试了第二场
http://ppt.cc/XtPi 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看来只能把棍怒换票继续烧了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8.254.162
※ 编辑: businessman 来自: 36.238.254.162 (08/31 05:27)
1F:推 loun951:觉得昨天晚上机率明显变高 08/31 06:08
2F:嘘 a8989332:好好喔 08/31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