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F 板


LINE

看板 DNF  RSS
剛剛看八卦板聽說無名要收了.... 就登入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收屍 結果發現一些日版時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QQ http://ppt.cc/-M3N 連日服常常會卡住,像這兩位帥哥美女 http://ppt.cc/IsHY 那是一個擊敗城主會有如同推倒基爾加丹感覺的年代 http://ppt.cc/dJmt 打個懸空城結果滅團回村等虛弱,也是很正常的 http://ppt.cc/sokg 以前的干擾發射器任務 & 凱莉清純貌 http://ppt.cc/kTsU 40封頂版的第二脊髓,翻牌翻到火大劍QQ http://ppt.cc/Iv0x 賽麗亞的樹洞 (村民排擠你嗎.....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81.23
1F:推 TheMidnight:這樹洞好慘,是熊的窩嗎 XD 08/30 13:23
2F:推 zonger00:正妹 08/30 13:25
3F:推 pttpu:介面好復古! 08/30 13:26
4F:→ pttpu:那樹洞是比黑橘版更早以前嗎? 還是改模組的? 08/30 13:27
5F:→ pttpu:有經典到! 08/30 13:27
6F:→ poca:這是日版40級版本的樹洞 比黑橘早XD 08/30 13:29
7F:推 hank780420:好令人懷念的ID.... 08/30 13:34
8F:推 intotherain:以前城主真的超難打 QQ 08/30 13:42
9F:推 pttpu:情境假想: 08/30 13:46
10F:→ pttpu:外面好可怕,有人成天說『給你看看我的寶貝』 08/30 13:46
11F:推 prowander:我都忘記原本賽利亞的家長這樣了 G2的地圖也是亮點之一 08/30 13:47
12F:→ pttpu:有人明明在偷看我,還裝瞎子! 08/30 13:47
13F:→ pttpu:賽莉亞: 我只好躲進這洞裡,好可怕呀... 08/30 13:48
14F:推 usoko:好懷念 我35級版本的圖片都刪了 XD 08/30 13:50
15F:推 eliteark:賽莉亞越賺越大 樹洞越蓋越豪華 最後還開了旅館 08/30 13:54
16F:推 fredyeh:那凱莉應該可以把整個大陸買下來了吧(? 08/30 13:59
17F:推 angelchao:靠 真的是看慣現在華麗的房子 完全忘了以前的窮酸樹洞 08/30 14:14
18F:推 NillY1027:波卡昨天85了 懷念以前的路? 08/30 14:18
19F:→ dreamq:往下看才想起以前最多同時接三個任務... 超吐血的設定 08/30 14:25
20F:推 nightfrost:賽莉亞哪來的錢改住豪宅勒..... 08/30 14:35
21F:推 NillY1027:跟凱娘要的 08/30 14:36
22F:推 a8989332:有沒有臭水溝公主呢(? 08/30 14:39
23F:→ pttpu:臭水溝要45版本 08/30 14:41
24F:→ lazarus1121:臭水溝沒那麼前面吧 那是有APC後才有的任務 08/30 14:44
25F:→ dreamq:40版本只開到章魚 當年的兩隻章魚我記得打一趟要1X疲勞 08/30 14:48
26F:推 pttcage:以前的賽莉亞圖片也是爆正 08/30 14:53
27F:推 NillY1027:那以前的阿濕呢 08/30 14:55
28F:推 pttcage:也是很變態(? 08/30 14:56
29F:推 rinamami:好懷念,我進日版已經是快被封海外IP的前1個月了... 08/30 15:28
30F:→ rinamami:後來就爆發426公頻嗆聲怒爆日本人事件... 08/30 15:29
31F:推 songsi:那時候有個日本至尊狂戰發單刷蜘蛛K,心中覺得好強! 08/30 16:01
32F:推 arexne:就聖德太子呀 08/30 16:05
33F:→ arexne:那段時期最讓我有印象的日本玩家QQ 08/30 16:06
34F:推 u067:後面壓血0失誤 真屌 XDDD 明明紅血還不吃妖精.最有印象是BGM 08/30 16:27
35F:推 NaoGaTsu:超懷念!!日版我活很久,還收購了好多點裝(掩面) 08/30 17:09
36F:推 toplay335:想當年,凱莉還是個清純的少女;直到有一天 08/30 18:40
37F:推 vanler:樹洞實在好驚人! 08/30 18:59
38F:推 amke:時代的眼淚 以前的城主真的是很靠北的一道牆 08/30 20:09
39F:→ dreamq:只有我覺得以前的城主跟現在城主差不多嗎? 08/30 21:06
40F:→ dreamq:只是血量根能造成的傷害有差而已 更主要的是以前沒點後跳 08/30 21:07
41F:→ dreamq:會被城主玩死... 08/30 21:07
42F:→ poca:是差不多沒錯阿 但是以前那個技能組跟傷害/血量太慘XD 08/30 21:15
43F:推 totogood:以前黑橘城主狂放招 招又痛 不像現在愛打不打的 08/30 23:09
44F:推 jamproject:水羽楠葉!!! 08/31 00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