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a (哭哭)
站内DNF
标题[闲聊] 旧照片分享
时间Fri Aug 30 13:21:21 2013
刚刚看八卦板听说无名要收了....
就登入去看看有什麽东西可以收屍
结果发现一些日版时的照片
跟大家分享一下QQ
http://ppt.cc/-M3N 连日服常常会卡住,像这两位帅哥美女
http://ppt.cc/IsHY 那是一个击败城主会有如同推倒基尔加丹感觉的年代
http://ppt.cc/dJmt 打个悬空城结果灭团回村等虚弱,也是很正常的
http://ppt.cc/sokg 以前的干扰发射器任务 & 凯莉清纯貌
http://ppt.cc/kTsU 40封顶版的第二脊髓,翻牌翻到火大剑QQ
http://ppt.cc/Iv0x 赛丽亚的树洞 (村民排挤你吗..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81.23
1F:推 TheMidnight:这树洞好惨,是熊的窝吗 XD 08/30 13:23
2F:推 zonger00:正妹 08/30 13:25
3F:推 pttpu:介面好复古! 08/30 13:26
4F:→ pttpu:那树洞是比黑橘版更早以前吗? 还是改模组的? 08/30 13:27
5F:→ pttpu:有经典到! 08/30 13:27
6F:→ poca:这是日版40级版本的树洞 比黑橘早XD 08/30 13:29
7F:推 hank780420:好令人怀念的ID.... 08/30 13:34
8F:推 intotherain:以前城主真的超难打 QQ 08/30 13:42
9F:推 pttpu:情境假想: 08/30 13:46
10F:→ pttpu:外面好可怕,有人成天说『给你看看我的宝贝』 08/30 13:46
11F:推 prowander:我都忘记原本赛利亚的家长这样了 G2的地图也是亮点之一 08/30 13:47
12F:→ pttpu:有人明明在偷看我,还装瞎子! 08/30 13:47
13F:→ pttpu:赛莉亚: 我只好躲进这洞里,好可怕呀... 08/30 13:48
14F:推 usoko:好怀念 我35级版本的图片都删了 XD 08/30 13:50
15F:推 eliteark:赛莉亚越赚越大 树洞越盖越豪华 最後还开了旅馆 08/30 13:54
16F:推 fredyeh:那凯莉应该可以把整个大陆买下来了吧(? 08/30 13:59
17F:推 angelchao:靠 真的是看惯现在华丽的房子 完全忘了以前的穷酸树洞 08/30 14:14
18F:推 NillY1027:波卡昨天85了 怀念以前的路? 08/30 14:18
19F:→ dreamq:往下看才想起以前最多同时接三个任务... 超吐血的设定 08/30 14:25
20F:推 nightfrost:赛莉亚哪来的钱改住豪宅勒..... 08/30 14:35
21F:推 NillY1027:跟凯娘要的 08/30 14:36
22F:推 a8989332:有没有臭水沟公主呢(? 08/30 14:39
23F:→ pttpu:臭水沟要45版本 08/30 14:41
24F:→ lazarus1121:臭水沟没那麽前面吧 那是有APC後才有的任务 08/30 14:44
25F:→ dreamq:40版本只开到章鱼 当年的两只章鱼我记得打一趟要1X疲劳 08/30 14:48
26F:推 pttcage:以前的赛莉亚图片也是爆正 08/30 14:53
27F:推 NillY1027:那以前的阿湿呢 08/30 14:55
28F:推 pttcage:也是很变态(? 08/30 14:56
29F:推 rinamami:好怀念,我进日版已经是快被封海外IP的前1个月了... 08/30 15:28
30F:→ rinamami:後来就爆发426公频呛声怒爆日本人事件... 08/30 15:29
31F:推 songsi:那时候有个日本至尊狂战发单刷蜘蛛K,心中觉得好强! 08/30 16:01
32F:推 arexne:就圣德太子呀 08/30 16:05
33F:→ arexne:那段时期最让我有印象的日本玩家QQ 08/30 16:06
34F:推 u067:後面压血0失误 真屌 XDDD 明明红血还不吃妖精.最有印象是BGM 08/30 16:27
35F:推 NaoGaTsu:超怀念!!日版我活很久,还收购了好多点装(掩面) 08/30 17:09
36F:推 toplay335:想当年,凯莉还是个清纯的少女;直到有一天 08/30 18:40
37F:推 vanler:树洞实在好惊人! 08/30 18:59
38F:推 amke:时代的眼泪 以前的城主真的是很靠北的一道墙 08/30 20:09
39F:→ dreamq:只有我觉得以前的城主跟现在城主差不多吗? 08/30 21:06
40F:→ dreamq:只是血量根能造成的伤害有差而已 更主要的是以前没点後跳 08/30 21:07
41F:→ dreamq:会被城主玩死... 08/30 21:07
42F:→ poca:是差不多没错阿 但是以前那个技能组跟伤害/血量太惨XD 08/30 21:15
43F:推 totogood:以前黑橘城主狂放招 招又痛 不像现在爱打不打的 08/30 23:09
44F:推 jamproject:水羽楠叶!!! 08/31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