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y0318 (阿破)
看板DNF
標題[無用] 出百列哥時
時間Thu Aug 29 11:53:36 2013
相信很多有在背屍體的遇到百列哥出來的時候就是等等等
尤其是屍體又掛網找不到人
一直以來我也是這樣
直到某位屍體跟我說的方法後
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XD
但是這只限定百列哥出 然後一人活著的時候用
把他的東西買完後 可以不等屍體
點選下方的選單>前往城鎮
這樣你會死亡 然後整體隊伍都會出來
隊伍還不會解散掉喔
這是一個屍體團 無用的知識X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09.89
1F:推 SuperSg:終於有人PO了、得知後因為不是我發現的、不好意思上來獻醜 08/29 11:56
2F:→ egy0318:不就你跟我說的嗎XD 跟了那麼多屍體團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08/29 11:56
3F:推 pttcage:有用給推(臉紅 08/29 11:56
4F:→ bary123:咦?隊伍不是一直都是讓隊長牽著走的嗎? 08/29 11:57
5F:推 jacklangel:XD 專業的屍體推 (? 08/29 11:58
6F:推 potek:昨天有用到~~大推 08/29 12:01
7F:→ potek:屍體的福音XD 08/29 12:01
8F:推 m1672:好像很多人不知道.. 第一次拖屍就上手(? 08/29 12:05
9F:推 jonah314:這我也不知道,推推 08/29 12:06
10F:推 msbdhdfceb:實用推 08/29 12:06
11F:推 voickylin:超有用推推!! (常當屍體的那個www 08/29 12:29
12F:→ s540421:實用推! 08/29 12:38
13F:推 toykilled:食用推 08/29 12:50
14F:→ coco12252003:只有我想說 是加百利不是加百列嗎? 08/29 16:25
15F:→ a8989332:樓上華生突破盲點!!!!!!!!! 08/29 17:13
16F:→ egy0318:咦!原來我搞錯他的名子了喔XD 08/29 18:00
17F:推 songgood:看成 中出百列哥時 08/29 18:04
18F:→ pttcage:樓上口味好重 08/29 18:15
19F:推 sate5232:這兩個都可以吧,應該原文都是天使的那個加百列 08/30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