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y0318 (阿破)
看板DNF
标题[无用] 出百列哥时
时间Thu Aug 29 11:53:36 2013
相信很多有在背屍体的遇到百列哥出来的时候就是等等等
尤其是屍体又挂网找不到人
一直以来我也是这样
直到某位屍体跟我说的方法後
才知道原来可以这样XD
但是这只限定百列哥出 然後一人活着的时候用
把他的东西买完後 可以不等屍体
点选下方的选单>前往城镇
这样你会死亡 然後整体队伍都会出来
队伍还不会解散掉喔
这是一个屍体团 无用的知识X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109.89
1F:推 SuperSg:终於有人PO了、得知後因为不是我发现的、不好意思上来献丑 08/29 11:56
2F:→ egy0318:不就你跟我说的吗XD 跟了那麽多屍体团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 08/29 11:56
3F:推 pttcage:有用给推(脸红 08/29 11:56
4F:→ bary123:咦?队伍不是一直都是让队长牵着走的吗? 08/29 11:57
5F:推 jacklangel:XD 专业的屍体推 (? 08/29 11:58
6F:推 potek:昨天有用到~~大推 08/29 12:01
7F:→ potek:屍体的福音XD 08/29 12:01
8F:推 m1672:好像很多人不知道.. 第一次拖屍就上手(? 08/29 12:05
9F:推 jonah314:这我也不知道,推推 08/29 12:06
10F:推 msbdhdfceb:实用推 08/29 12:06
11F:推 voickylin:超有用推推!! (常当屍体的那个www 08/29 12:29
12F:→ s540421:实用推! 08/29 12:38
13F:推 toykilled:食用推 08/29 12:50
14F:→ coco12252003:只有我想说 是加百利不是加百列吗? 08/29 16:25
15F:→ a8989332:楼上华生突破盲点!!!!!!!!! 08/29 17:13
16F:→ egy0318:咦!原来我搞错他的名子了喔XD 08/29 18:00
17F:推 songgood:看成 中出百列哥时 08/29 18:04
18F:→ pttcage:楼上口味好重 08/29 18:15
19F:推 sate5232:这两个都可以吧,应该原文都是天使的那个加百列 08/30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