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ba (信奈好可愛請跟我結芬)
看板DNF
標題Re: [閒聊] 希望官方快點解決因版規無法直接說出的問題
時間Wed Aug 28 12:43:11 2013
※ 引述《kevin781228 (紅豆大福)》之銘言:
: 不是我要黑G社,我很支持您,但有些事情還是不吐不快
: 不要再請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提供違規雙方的ID或截圖證據了
: 最好是我們這些善良守法的模範公民可以弄到非法者的遊戲ID或交易截圖
: 就是因為我們無能為力才向您求助
: 我也多次向阿拉德守護團隊反映這件事了
: 但每次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
: 讓我不得不把事情鬧大並公諸於世
: 希望貴公司能更注重守護者的員工訓練
: 並盡早解決(嗶~)的問題,加油好嗎?
疑似外掛倒幣手法
a. 上價1000萬 xxx D , 那個 xxx 每次降原本 5-10%
卡恩這幾天從100萬 : 108D => 89D => 7xD 的神祕崩盤
是暑假結束國高中生在出清金幣 , 還是七月還沒過有__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, 我想自己都知道
b. 收深淵卷 , 卡恩2天從19000 ~ 21000 -> 26000/27000 , 無限收
比起各種譴責那些除了騙廣之外不知道能幹嘛的線上GM
我更想知道的是
如果現在那些神力加持一天可以刷15隻以上滿疲的全自動打錢外勞
不使用連李星都看得出來有鬼的a方案倒貨 (這幾天廣播上架d幣的少很多)
而是改用如雨後春筍冒出的b方案 , 昨天從21000喊到27000 , 這個有點多啊
那賣卷的玩家算是
善意第三者、還是
贓幣收購者 ? 這個十分重要啊
倉庫有600多張 , 想等漲停到30000+一次出清換錢
防堵外掛技術研發急不來 , 只靠數字網跟玩家檢舉是杯水車薪
我要怎麼知道我手上的錢乾不乾淨 ? 我怎麼知道加倍有沒有真的實裝 ?
政策大方向不能曖昧不明 , 投資人需要信心喊話啊啊啊
--
告訴大哥哥手機號碼的話,就給你零用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206
1F:→ kaisudo0520:加倍真的很奇怪 說不定沒實裝說有加倍 導致打的人多 08/28 12:55
2F:→ kaisudo0520:打的人多喊有感的就多了 其實沒有加倍也有可能阿xddd 08/28 12:55
3F:→ rayba:聽說封印之鎖有加倍 , 所以我開了50個鎖 , 只有2個稱號 08/28 12:56
4F:→ rayba:從此我再也不相信加倍了 08/28 12:57
5F:→ kaisudo0520:反正有感的都是別人(痛哭) 08/28 12:57
6F:→ kaisudo0520:就好像lol神一般的carry永遠都在對面一樣(? 08/28 12:58
7F:→ rayba:反正key是上次決鬥G社大放送的 也還好啊 08/28 12:58
8F:推 TheMidnight:最後一句讓我想到投資證券... 要怎樣防止內部人詐欺 08/28 12:59
9F:→ TheMidnight:想了一圈還是覺得很無奈,他想動手腳根本無從下手 08/28 13:00
10F:推 thinkDie:Rayba不是說要衝寵物 結果開到甚麼@@? 08/28 13:14
11F:→ rayba:開兩包兩個智力哥不林 魔鬥跟鬼泣在養啊 08/28 13:16
12F:→ rayba:變身只會變最弱的那種 , 真的很爛 08/28 13:17
13F:→ rayba:稱號起碼還是豹跟獅子 , 沒開到黑貓之類的 08/28 13:17
14F:推 thinkDie:哥布林聽說很吵 08/28 13:22
15F:→ rayba:在城鎮會發怪聲是真的 , 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有a網廣告沒關 08/28 13:23
16F:推 weyuan:說到加倍,時段內都打不到,時段外反而出了三個..... 08/28 13:28
17F:→ vince0710:應該是老鼠最吵吧 一直吱吱叫 在看AH會被吵到想殺掉 08/28 14:06
18F:推 titay333:G社不抓的 有人買幣 拿來上交易所賣 還能抽成 你說抓嘛 08/28 15:04
19F:→ titay333:現在玩的人又少 去抓 人力成本又高 估計不想抓了吧 ㄏㄏ 08/28 15:05
20F:推 u067:....真的不抓 我大概就真的不花錢了 08/28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