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yba (信奈好可爱请跟我结芬)
看板DNF
标题Re: [闲聊] 希望官方快点解决因版规无法直接说出的问题
时间Wed Aug 28 12:43:11 2013
※ 引述《kevin781228 (红豆大福)》之铭言:
: 不是我要黑G社,我很支持您,但有些事情还是不吐不快
: 不要再请我们这些小老百姓提供违规双方的ID或截图证据了
: 最好是我们这些善良守法的模范公民可以弄到非法者的游戏ID或交易截图
: 就是因为我们无能为力才向您求助
: 我也多次向阿拉德守护团队反映这件事了
: 但每次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
: 让我不得不把事情闹大并公诸於世
: 希望贵公司能更注重守护者的员工训练
: 并尽早解决(哔~)的问题,加油好吗?
疑似外挂倒币手法
a. 上价1000万 xxx D , 那个 xxx 每次降原本 5-10%
卡恩这几天从100万 : 108D => 89D => 7xD 的神秘崩盘
是暑假结束国高中生在出清金币 , 还是七月还没过有__
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 , 我想自己都知道
b. 收深渊卷 , 卡恩2天从19000 ~ 21000 -> 26000/27000 , 无限收
比起各种谴责那些除了骗广之外不知道能干嘛的线上GM
我更想知道的是
如果现在那些神力加持一天可以刷15只以上满疲的全自动打钱外劳
不使用连李星都看得出来有鬼的a方案倒货 (这几天广播上架d币的少很多)
而是改用如雨後春笋冒出的b方案 , 昨天从21000喊到27000 , 这个有点多啊
那卖卷的玩家算是
善意第三者、还是
赃币收购者 ? 这个十分重要啊
仓库有600多张 , 想等涨停到30000+一次出清换钱
防堵外挂技术研发急不来 , 只靠数字网跟玩家检举是杯水车薪
我要怎麽知道我手上的钱乾不乾净 ? 我怎麽知道加倍有没有真的实装 ?
政策大方向不能暧昧不明 , 投资人需要信心喊话啊啊啊
--
告诉大哥哥手机号码的话,就给你零用钱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25.206
1F:→ kaisudo0520:加倍真的很奇怪 说不定没实装说有加倍 导致打的人多 08/28 12:55
2F:→ kaisudo0520:打的人多喊有感的就多了 其实没有加倍也有可能阿xddd 08/28 12:55
3F:→ rayba:听说封印之锁有加倍 , 所以我开了50个锁 , 只有2个称号 08/28 12:56
4F:→ rayba:从此我再也不相信加倍了 08/28 12:57
5F:→ kaisudo0520:反正有感的都是别人(痛哭) 08/28 12:57
6F:→ kaisudo0520:就好像lol神一般的carry永远都在对面一样(? 08/28 12:58
7F:→ rayba:反正key是上次决斗G社大放送的 也还好啊 08/28 12:58
8F:推 TheMidnight:最後一句让我想到投资证券... 要怎样防止内部人诈欺 08/28 12:59
9F:→ TheMidnight:想了一圈还是觉得很无奈,他想动手脚根本无从下手 08/28 13:00
10F:推 thinkDie:Rayba不是说要冲宠物 结果开到甚麽@@? 08/28 13:14
11F:→ rayba:开两包两个智力哥不林 魔斗跟鬼泣在养啊 08/28 13:16
12F:→ rayba:变身只会变最弱的那种 , 真的很烂 08/28 13:17
13F:→ rayba:称号起码还是豹跟狮子 , 没开到黑猫之类的 08/28 13:17
14F:推 thinkDie:哥布林听说很吵 08/28 13:22
15F:→ rayba:在城镇会发怪声是真的 , 一开始还以为是不是有a网广告没关 08/28 13:23
16F:推 weyuan:说到加倍,时段内都打不到,时段外反而出了三个..... 08/28 13:28
17F:→ vince0710:应该是老鼠最吵吧 一直吱吱叫 在看AH会被吵到想杀掉 08/28 14:06
18F:推 titay333:G社不抓的 有人买币 拿来上交易所卖 还能抽成 你说抓嘛 08/28 15:04
19F:→ titay333:现在玩的人又少 去抓 人力成本又高 估计不想抓了吧 ㄏㄏ 08/28 15:05
20F:推 u067:....真的不抓 我大概就真的不花钱了 08/28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