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89332 (天創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支援兵的組合
時間Tue Aug 27 19:33:02 2013
台版從5月份開放支援兵到現在,是個大大幫助角色打地下城的好功能之一,
其中最為好用的不外乎是魔道小妹的電塔,控場時間非常的長,
幾乎範圍內的怪物都定住在原地,讓主要玩家能穩定輸出且達到MAX!
其中從開放時間之門跟發電廠後,每次組隊都有很多玩家會招喚魔道來定怪,
讓刷圖更加順利~
有玩過的角色中,受益最大的是男機械,
原因在於男機械有幾招技能會看因為怪物一移動而損失很多輸出。
比如現在57等在打天界,打那隻很會衝來衝去的機車王,
於是派魔道出來給他定住,之後一次放完Q技的空中投援、攔截機工廠跟鋼彈之拳,
整個招全打在他身上,輸出跟爽度MAX!
其他角色打圖也大都用魔道支援,像是打異界6E時,用魔道把王定住後,
每個主玩家全力轟下去就差不多可以收工了,省下很多時間。
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其他玩家使用的支援兵跟主角色,
有什麼樣的搭配也有另一番高輸出?
就像玩KOF時,主角色COMBO一半後,
再招特定的輔助角色出來接技,最後主角色再接完剩下COMBO,讓整段COMBO更加完美~
(還是通通用魔道,不解釋了...?)
--
1F:→ Microscft:127歲是要怎樣經歷三個世紀? 記者不知道一世紀是幾年嗎08/27 13:07
2F:→ ivorysoap:一樓不知18xx~201308/27 13:08
3F:→ Microscft:你要做簽名檔就拿去啊 我不反對 但這又不好笑08/27 13:11
4F:→ Microscft:你要做也做好笑一點的 = =08/27 13:11
5F:→ Microscft:是有那麼好笑嗎 = = 看到別人這樣推我也不會覺得好笑08/27 13:17
6F:→ Microscft:沒生氣啊 剛吃完飯正在用牙籤~ 等等要去見一個正妹 08/27 13: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47.208
7F:推 justsay:白手拿破甲太刀放劍舞疊斬鐵&拼破甲 08/27 19:35
還有這個超OP的劍聖,也不少玩家會派他出來支援砍王的.
8F:→ OPbyOP:Y軸薄弱的職業用狂戰的大吸 08/27 19:37
這C功也是好用之一,可惜時間沒魔道的電塔長
9F:→ shiiiiit:副職業---花農 08/27 19:39
請問s大花農是...女遊俠(?
10F:→ agus1007:召喚的魔界花海吧XD 08/27 19:53
XDDDD 懂了 , 以為是指女遊俠的覺醒職業名
話說招喚師的支援, 似乎沒遇過@@ 一次只招兩朵花幫忙打?
11F:→ shiiiiit:無耗Q 一次12秒(組隊20秒) 召喚沒點TP的話 最多兩朵 08/27 20:00
12F:→ shiiiiit:點TP的話 最多6朵 每次召喚有0+4%*TP等級 一次叫滿6朵 08/27 20:01
謝分享 學了招喚師一課 ~
※ 編輯: a8989332 來自: 61.227.247.208 (08/27 20:03)
13F:→ shiiiiit:好用在於 花不會動~ 你可以擺一些肉盾在場面上 08/27 20:03
14F:推 bary123:重砲配神坦圖騰柱 08/27 20:33
原本編輯已修,網友提醒是精靈王不是藍拳的圖騰...(掩面
※ 編輯: a8989332 來自: 61.227.247.208 (08/27 21:36)
15F:→ kaisudo0520:我狂戰開大吸接支援兵劍舞XDDDD 反過來也可 安全劍舞 08/27 22:18
16F:→ kaisudo0520:我慣用的還有修羅的邪光波動陣 團控很不錯 08/27 22:18
17F:→ kaisudo0520:看使用角色 缺控場用狂戰大吸 修羅邪光 08/27 22:22
18F:→ kaisudo0520:缺輸出就用狂戰大崩 劍聖劍舞 輔助清圖用重砲核彈 08/27 22:23
19F:推 maple0935:大吸優點是有聚怪效果 但施放位置要抓一下才能吸到全部 08/27 22:44
20F:→ maple0935:電塔是射後不理的 叫出來他會自己開始玩 優點是等級夠高 08/27 22:45
21F:→ maple0935:的話電的時間會很久 缺點就是沒聚怪效果 08/27 22:45
22F:→ maple0935:如果你本身是會聚怪的職業 先聚好再一起電的控場時間會 08/27 22:46
23F:→ maple0935:比狂戰久 因為電塔點高持續時間會變久 08/27 22:46
24F:→ maple0935:邪光波動時間跟大吸差不多 但判定很迷 有時背後有時上下 08/27 22:47
25F:→ maple0935:有時候又只能打到前面 08/27 22:47
26F:→ maple0935:如果要拼火力秒王當然是猥褻的劍舞 同級Q技應該沒人超越 08/27 22:48
27F:→ kaisudo0520:真的 劍舞真的好噁 當初狂戰和重砲70級回頭打邪龍 08/28 08:39
28F:→ kaisudo0520:沒遠三全身假紫爛裝 邪龍一個大崩也殺不死 08/28 08:40
29F:→ kaisudo0520:前兩天劍聖51等拿假紫太刀 劍舞揮完剛好死掉 什麼火力 08/28 08:40
開始想練一隻白手了...
※ 編輯: a8989332 來自: 36.239.246.151 (08/28 10:45)
30F:→ kaisudo0520:我劍聖51也是因為練輸出型支援兵用 反正現在會流血就 08/28 13:44
31F:→ kaisudo0520:好了XD 等級低差距也還好 而且被動覺醒那個扣物防... 08/28 13:44
32F:→ kaisudo0520:我實驗了一下異界哥二超硬綠名 劍舞叫出來10秒內居然 08/28 13:44
33F:→ kaisudo0520:讓全隊物理職砍的動綠名 扣防超有感(51等疊滿扣11000) 08/28 13:45
34F:推 kaisudo0520:昨晚打錯 是沒遠二 台版都沒遠三XDDDD 08/28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