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989332 (天创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支援兵的组合
时间Tue Aug 27 19:33:02 2013
台版从5月份开放支援兵到现在,是个大大帮助角色打地下城的好功能之一,
其中最为好用的不外乎是魔道小妹的电塔,控场时间非常的长,
几乎范围内的怪物都定住在原地,让主要玩家能稳定输出且达到MAX!
其中从开放时间之门跟发电厂後,每次组队都有很多玩家会招唤魔道来定怪,
让刷图更加顺利~
有玩过的角色中,受益最大的是男机械,
原因在於男机械有几招技能会看因为怪物一移动而损失很多输出。
比如现在57等在打天界,打那只很会冲来冲去的机车王,
於是派魔道出来给他定住,之後一次放完Q技的空中投援、拦截机工厂跟钢弹之拳,
整个招全打在他身上,输出跟爽度MAX!
其他角色打图也大都用魔道支援,像是打异界6E时,用魔道把王定住後,
每个主玩家全力轰下去就差不多可以收工了,省下很多时间。
不知道版上有没有其他玩家使用的支援兵跟主角色,
有什麽样的搭配也有另一番高输出?
就像玩KOF时,主角色COMBO一半後,
再招特定的辅助角色出来接技,最後主角色再接完剩下COMBO,让整段COMBO更加完美~
(还是通通用魔道,不解释了...?)
--
1F:→ Microscft:127岁是要怎样经历三个世纪? 记者不知道一世纪是几年吗08/27 13:07
2F:→ ivorysoap:一楼不知18xx~201308/27 13:08
3F:→ Microscft:你要做签名档就拿去啊 我不反对 但这又不好笑08/27 13:11
4F:→ Microscft:你要做也做好笑一点的 = =08/27 13:11
5F:→ Microscft:是有那麽好笑吗 = = 看到别人这样推我也不会觉得好笑08/27 13:17
6F:→ Microscft:没生气啊 刚吃完饭正在用牙签~ 等等要去见一个正妹 08/27 13:2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247.208
7F:推 justsay:白手拿破甲太刀放剑舞叠斩铁&拼破甲 08/27 19:35
还有这个超OP的剑圣,也不少玩家会派他出来支援砍王的.
8F:→ OPbyOP:Y轴薄弱的职业用狂战的大吸 08/27 19:37
这C功也是好用之一,可惜时间没魔道的电塔长
9F:→ shiiiiit:副职业---花农 08/27 19:39
请问s大花农是...女游侠(?
10F:→ agus1007:召唤的魔界花海吧XD 08/27 19:53
XDDDD 懂了 , 以为是指女游侠的觉醒职业名
话说招唤师的支援, 似乎没遇过@@ 一次只招两朵花帮忙打?
11F:→ shiiiiit:无耗Q 一次12秒(组队20秒) 召唤没点TP的话 最多两朵 08/27 20:00
12F:→ shiiiiit:点TP的话 最多6朵 每次召唤有0+4%*TP等级 一次叫满6朵 08/27 20:01
谢分享 学了招唤师一课 ~
※ 编辑: a8989332 来自: 61.227.247.208 (08/27 20:03)
13F:→ shiiiiit:好用在於 花不会动~ 你可以摆一些肉盾在场面上 08/27 20:03
14F:推 bary123:重炮配神坦图腾柱 08/27 20:33
原本编辑已修,网友提醒是精灵王不是蓝拳的图腾...(掩面
※ 编辑: a8989332 来自: 61.227.247.208 (08/27 21:36)
15F:→ kaisudo0520:我狂战开大吸接支援兵剑舞XDDDD 反过来也可 安全剑舞 08/27 22:18
16F:→ kaisudo0520:我惯用的还有修罗的邪光波动阵 团控很不错 08/27 22:18
17F:→ kaisudo0520:看使用角色 缺控场用狂战大吸 修罗邪光 08/27 22:22
18F:→ kaisudo0520:缺输出就用狂战大崩 剑圣剑舞 辅助清图用重炮核弹 08/27 22:23
19F:推 maple0935:大吸优点是有聚怪效果 但施放位置要抓一下才能吸到全部 08/27 22:44
20F:→ maple0935:电塔是射後不理的 叫出来他会自己开始玩 优点是等级够高 08/27 22:45
21F:→ maple0935:的话电的时间会很久 缺点就是没聚怪效果 08/27 22:45
22F:→ maple0935:如果你本身是会聚怪的职业 先聚好再一起电的控场时间会 08/27 22:46
23F:→ maple0935:比狂战久 因为电塔点高持续时间会变久 08/27 22:46
24F:→ maple0935:邪光波动时间跟大吸差不多 但判定很迷 有时背後有时上下 08/27 22:47
25F:→ maple0935:有时候又只能打到前面 08/27 22:47
26F:→ maple0935:如果要拼火力秒王当然是猥亵的剑舞 同级Q技应该没人超越 08/27 22:48
27F:→ kaisudo0520:真的 剑舞真的好恶 当初狂战和重炮70级回头打邪龙 08/28 08:39
28F:→ kaisudo0520:没远三全身假紫烂装 邪龙一个大崩也杀不死 08/28 08:40
29F:→ kaisudo0520:前两天剑圣51等拿假紫太刀 剑舞挥完刚好死掉 什麽火力 08/28 08:40
开始想练一只白手了...
※ 编辑: a8989332 来自: 36.239.246.151 (08/28 10:45)
30F:→ kaisudo0520:我剑圣51也是因为练输出型支援兵用 反正现在会流血就 08/28 13:44
31F:→ kaisudo0520:好了XD 等级低差距也还好 而且被动觉醒那个扣物防... 08/28 13:44
32F:→ kaisudo0520:我实验了一下异界哥二超硬绿名 剑舞叫出来10秒内居然 08/28 13:44
33F:→ kaisudo0520:让全队物理职砍的动绿名 扣防超有感(51等叠满扣11000) 08/28 13:45
34F:推 kaisudo0520:昨晚打错 是没远二 台版都没远三XDDDD 08/28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