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81228 (紅豆大福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點點名的補償
時間Tue Aug 27 14:55:04 2013
來曬圖的= =
一如往常的佛心啊= =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扯
http://ppt.cc/sfEY
http://ppt.cc/8BLF
下面還有
就不貼了
尚未領取的版友記得去領取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0.63
1F:推 kramasdia:這算閃光吧? 可以噓吧? 08/27 15:07
2F:推 thinkDie:這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多嘛? 我收得跟他一樣啊 08/27 15:13
3F:→ ba7271326:為啥這麼多...我才3個 08/27 15:16
4F:推 keepfitboy:很多支登入吧 08/27 15:21
5F:推 kning:我以為這是bug,還去回報說 08/27 15:28
6F:推 Solosea:我各領到6個 08/27 15:50
7F:→ dolphintail:似乎是看人頭而非帳號 08/27 15:54
8F:→ OuroborosIIX:我領到6個 個人覺得是當天重複登入次數也不一定 08/27 16:06
9F:推 wei1102:我...剛剛數過...19個..我好像常換支放東西= =||| 08/27 16:08
10F:推 arexne:要領出現BUG 08/27 16:32
11F:推 ryu740926:有些物品沒領到就消失了...。 08/27 16:33
13F:推 fred2345:我沒半個....為什麼 我明明那三天都有在線上耶 08/27 16:36
14F:推 arexne:應該是有BUG 我是有東西不過領不出來 08/27 16:37
15F:推 Luciferspear:? 我剛剛看有結果現在全部不見了 08/27 16:38
16F:推 s20116:官方在修正了? 08/27 16:45
17F:推 fiendfred:阿~~我的不見了=.= 08/27 16:53
等等= =是我的錯嗎XD?
18F:推 s20116:不喔 巴哈那也有人發文,這是集體犯罪!! (要怪就怪官方!) 08/27 16:59
19F:→ a8989332:DDDDDDDDDDDDDDD 08/27 17:15
20F:推 a8989332:話說去看了兌獎中心, 都沒有點名的補償... 明明當天有上! 08/27 17:18
貌似現在正在修正,所以所有尚未領取的都全部回收了
就提醒大家快點領了ry~ (誤
21F:→ a8989332:怕的是系統是根據當天"21:00~22:00"有登入才算, 21:00前 08/27 17:20
22F:→ a8989332:掛著有登入的就不算 08/27 17:20
23F:→ s20116:樓上 "可能"因為補償出錯,所以未領的補償都先回收了 08/27 17:20
24F:→ a8989332:原來如此...太晚領也是一種錯誤(? 謝謝解答 08/27 17:21
25F:→ torrot:看來是BUG 官方在做搶救吧(? 08/27 17:40
剛剛用朋友帳號登入看了一下,獎勵又回來嚕~有可能是正常數值
26F:推 DsKn:當天切換多隻材料角色,也領了一堆,還好早點領了(? 08/27 17:47
27F:推 Luciferspear:出來了 各三個 應該是正常版本了 08/27 18:00
28F:→ fenrirdire:所以 之前有人領了幾百D 就這樣不處理?? 08/27 18:03
嘛...早點領也不是早領的人錯,就當給早起鳥兒的福利吧~
看人有好處眼紅,就想拖人下水也太沒同胞愛了
又不是有繳稅金,別人有補助你沒有,D點要送多少,國庫(?)根本部會少一毛錢
29F:推 QQmother:早領早賺 晚領G_G 08/27 18:04
※ 編輯: kevin781228 來自: 219.85.20.63 (08/27 18:08)
30F:推 amazega:剛去看是給3個 08/27 18:08
31F:推 maple0935:如果是以前GGC的話 應該會全部補齊賠償 不過現在...(默) 08/27 18:10
32F:→ fenrirdire:這不是眼部眼紅的問題 我也多領 這是G社應該要處理的 08/27 18:11
33F:推 maple0935:新的補償出來了 下午看我至少能領50D 現在只有15D Q_Q 08/27 18:14
34F:推 a8989332:領15D +1 08/27 18:21
35F:推 an138:上班族沒人權 只能領15D 08/27 19:49
36F:推 artjio:我也是上班族,也看到15D而已...就只能說有領到就賺到,沒 08/27 19:54
37F:→ artjio:領到也不能說什麼,畢竟是BUG...反正工作比較重要。 08/27 19:54
38F:→ mdisy:居然還有人認為是應該的.... 08/27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