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781228 (红豆大福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点点名的补偿
时间Tue Aug 27 14:55:04 2013
来晒图的= =
一如往常的佛心啊= = 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很扯
http://ppt.cc/sfEY
http://ppt.cc/8BLF
下面还有
就不贴了
尚未领取的版友记得去领取喔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0.63
1F:推 kramasdia:这算闪光吧? 可以嘘吧? 08/27 15:07
2F:推 thinkDie:这不是每个人都一样多嘛? 我收得跟他一样啊 08/27 15:13
3F:→ ba7271326:为啥这麽多...我才3个 08/27 15:16
4F:推 keepfitboy:很多支登入吧 08/27 15:21
5F:推 kning:我以为这是bug,还去回报说 08/27 15:28
6F:推 Solosea:我各领到6个 08/27 15:50
7F:→ dolphintail:似乎是看人头而非帐号 08/27 15:54
8F:→ OuroborosIIX:我领到6个 个人觉得是当天重复登入次数也不一定 08/27 16:06
9F:推 wei1102:我...刚刚数过...19个..我好像常换支放东西= =||| 08/27 16:08
10F:推 arexne:要领出现BUG 08/27 16:32
11F:推 ryu740926:有些物品没领到就消失了...。 08/27 16:33
13F:推 fred2345:我没半个....为什麽 我明明那三天都有在线上耶 08/27 16:36
14F:推 arexne:应该是有BUG 我是有东西不过领不出来 08/27 16:37
15F:推 Luciferspear:? 我刚刚看有结果现在全部不见了 08/27 16:38
16F:推 s20116:官方在修正了? 08/27 16:45
17F:推 fiendfred:阿~~我的不见了=.= 08/27 16:53
等等= =是我的错吗XD?
18F:推 s20116:不喔 巴哈那也有人发文,这是集体犯罪!! (要怪就怪官方!) 08/27 16:59
19F:→ a8989332:DDDDDDDDDDDDDDD 08/27 17:15
20F:推 a8989332:话说去看了兑奖中心, 都没有点名的补偿... 明明当天有上! 08/27 17:18
貌似现在正在修正,所以所有尚未领取的都全部回收了
就提醒大家快点领了ry~ (误
21F:→ a8989332:怕的是系统是根据当天"21:00~22:00"有登入才算, 21:00前 08/27 17:20
22F:→ a8989332:挂着有登入的就不算 08/27 17:20
23F:→ s20116:楼上 "可能"因为补偿出错,所以未领的补偿都先回收了 08/27 17:20
24F:→ a8989332:原来如此...太晚领也是一种错误(? 谢谢解答 08/27 17:21
25F:→ torrot:看来是BUG 官方在做抢救吧(? 08/27 17:40
刚刚用朋友帐号登入看了一下,奖励又回来噜~有可能是正常数值
26F:推 DsKn:当天切换多只材料角色,也领了一堆,还好早点领了(? 08/27 17:47
27F:推 Luciferspear:出来了 各三个 应该是正常版本了 08/27 18:00
28F:→ fenrirdire:所以 之前有人领了几百D 就这样不处理?? 08/27 18:03
嘛...早点领也不是早领的人错,就当给早起鸟儿的福利吧~
看人有好处眼红,就想拖人下水也太没同胞爱了
又不是有缴税金,别人有补助你没有,D点要送多少,国库(?)根本部会少一毛钱
29F:推 QQmother:早领早赚 晚领G_G 08/27 18:04
※ 编辑: kevin781228 来自: 219.85.20.63 (08/27 18:08)
30F:推 amazega:刚去看是给3个 08/27 18:08
31F:推 maple0935:如果是以前GGC的话 应该会全部补齐赔偿 不过现在...(默) 08/27 18:10
32F:→ fenrirdire:这不是眼部眼红的问题 我也多领 这是G社应该要处理的 08/27 18:11
33F:推 maple0935:新的补偿出来了 下午看我至少能领50D 现在只有15D Q_Q 08/27 18:14
34F:推 a8989332:领15D +1 08/27 18:21
35F:推 an138:上班族没人权 只能领15D 08/27 19:49
36F:推 artjio:我也是上班族,也看到15D而已...就只能说有领到就赚到,没 08/27 19:54
37F:→ artjio:领到也不能说什麽,毕竟是BUG...反正工作比较重要。 08/27 19:54
38F:→ mdisy:居然还有人认为是应该的.... 08/27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