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masdia (New~~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阿拉德點點名補償
時間Tue Aug 27 09:46:33 2013
http://dnf.garena.tw/news/newsdetail.php?news_id=318
阿拉德點點名活動異常說明
8/26 18:00 補償內容說明
親愛的冒險家
在 8/23 (五)的晚上因為異常問題造成冒險家未領到活動獎勵,阿拉德調查兵團深感抱
歉,而活動異常的狀況在 8/24 晚間已排除,24 號後的「夜間好禮」可正常領取,因此
Garena《DNF》除了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之外,還會補償8/23 ~ 8/25(五~日)21:00 ~
22:00 活動時間內登入的玩家,再一次的向支持《DNF》的冒險家致歉,造成您的不便之
處,敬請見諒。
補償內容:
包含「夜間好禮」內的所有獎勵,根據冒險家符合活動時間的上線天數給予補償,如果冒
險家在 8/23 ~ 8/25(五~日)三天之間的 21:00 ~ 22:00 都有登入,將獲得三個「點點
名補償」,補償將於本週二 18:00 前補償完畢,請冒險家於 9/13 23:59 前至「兌獎中
心」領取。
註:「點點名補償」將分為「點點名補償1」(伺服器喇叭、時裝代幣碎片、解放之鑰)
與「點點名補償2」(5D 點)。
請點選展開圖片
8/24 18:15更新
親愛的冒險家
經過了一整天的調查,阿拉德點點名活動異常的問題,短時間內無法獲得解決,夜間好禮
活動的部份將暫停派發獎勵,不過在活動期間內,每日 21:00 ~ 22:00 有登入的冒險
家,於夜間好禮活動問題修復後,將會統一派發補償獎勵給予參與活動的冒險家們,造成
您的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親愛的冒險家
原定今天晚上8/23 (五) 21:00~22: 00【阿拉德點點名】活動,由於不明原因,導致目
前【阿拉德點點名】活動夜間小禮目前無法點擊領取,我們派出調查兵團正在查詢發生的
原因,造成您的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02.133
1F:推 a8989332:天天出包 天天補償5D點就好 (大誤 08/27 09:54
2F:推 winken2004:每日斷線(1/3) 任務獎勵5D 08/27 10:48
3F:→ rni:一個時裝幣要35D 碎片我算10D 一把KEY商城要15D的樣子. 08/27 12:12
4F:→ rni:所以說5D除了自由運用之外..換成D點的價值其實.. 08/27 12:13
5F:推 raymondliu18:黃金哥不林最後一次沒出的補償呢!!!! 08/27 12:23
6F:→ rni:大概就 "因為沒滿沒出不是很正常嗎" 甚麼 你說不會動!? 08/27 13:04
7F:→ rni:你們沒人消耗疲勞 當然不會動啊 (以上設計對白 XD) 08/27 13:05
8F:→ kaisudo0520:快謝主龍恩阿 08/27 13:19
9F:→ snowmango:剛看了補償一有4個 補償二有兩個 都上線的話是這樣嗎? 08/27 13:25
10F:推 koei6200:我補償一有19個 補償二有14個… 08/27 13:29
11F:推 snowmango:樓上真精美xdd 看來我是沒有全上線 忘了自己啥時有玩@@ 08/27 13:32
12F:→ sate5232:我只有4個... 08/27 13:35
13F:推 moonwave:我也是補償1,2各15個左右 先領起來用掉再說XD 08/27 13:40
14F:推 s20116:他該不會是看角色登入數量吧? 我目前看到...只有3+2個 08/27 13:42
15F:→ s20116:看巴哈上的文章,還有人領到30個左右...根本懷疑他又出錯了 08/27 13:44
16F:推 a8989332:[情報] 8/27 賠償系統出錯誤, 8/28 再賠償一次 08/27 13:49
17F:推 songsi:真不知道是怎麼算人頭的,我總共補了22份1+2 08/27 13:54
18F:推 moni942:我D點三份 補償二五份 究盡是多領兩份二 還是少領兩份D點 08/27 13:54
19F:→ moni942:照理說應該補償一跟二要一樣多吧 看18:00怎樣再說好了 08/27 13:55
20F:→ moni942:剛講完就被打臉 各五份了 08/27 13:56
22F:推 Ghosta:各六份耶...為什麼阿 08/27 14:10
23F:推 pttpu: 領了14份耶.為什麼阿 08/27 14:15
24F:推 SuperSg:鍵盤推測、依照角色數量? 08/27 14:16
25F:→ sate5232:我腳色創滿,補償1只有3個 補償2只有4個 08/27 14:19
26F:推 SuperSg:我拿16/18、巴哈有人拿29/31、這我也不懂了=_= 08/27 14:20
27F:→ sate5232:看當日上線腳色應該也不對 因為我23那天完全沒上線 08/27 14:20
28F:→ SuperSg:信箱有上限嗎? 30多個獎勵全寄會不會爆炸... 08/27 14:21
29F:→ rni:看起來是那段時間有上線得每個角色吧@?@ 08/27 14:21
30F:推 salonliu:我領了11份耶!!! 08/27 14:34
31F:噓 zonger00:只有2包 沒D點 哭哭 08/27 14:35
32F:→ moonwave:30個不會爆炸 遊戲中信箱會說有幾封未顯示 分批領收而已 08/27 14:36
33F:→ kaisudo0520:重進兌獎中心好像會補不足的d點 應該一樣多 08/27 14:36
34F:→ kaisudo0520:然後喇叭一發那麼多 就是廣播一堆垃圾頻吵架... 08/27 14:36
35F:推 peter0726:@SuperSg 看來你沒有連續開土罐箱子 08/27 14:37
36F:→ zonger00:總之先來上班 反正上晚班沒一個活動能參加的.. 08/27 14:39
37F:推 justsay:SG大之前才一口氣開了500多個土罐箱XD 08/27 14:40
38F:推 poca:我5分.. 08/27 14:57
39F:推 s20116:推測 依照過去三天21~22點 登入角色數量進行賠償... 08/27 16:01
40F:推 tony6514:一個都沒有哭哭 08/27 16:51
41F:推 QQmother:官方已經把多發的獎勵拿回去了 有先領的有賺到 08/27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