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masdia (New~~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阿拉德点点名补偿
时间Tue Aug 27 09:46:33 2013
http://dnf.garena.tw/news/newsdetail.php?news_id=318
阿拉德点点名活动异常说明
8/26 18:00 补偿内容说明
亲爱的冒险家
在 8/23 (五)的晚上因为异常问题造成冒险家未领到活动奖励,阿拉德调查兵团深感抱
歉,而活动异常的状况在 8/24 晚间已排除,24 号後的「夜间好礼」可正常领取,因此
Garena《DNF》除了至上十二万分的歉意之外,还会补偿8/23 ~ 8/25(五~日)21:00 ~
22:00 活动时间内登入的玩家,再一次的向支持《DNF》的冒险家致歉,造成您的不便之
处,敬请见谅。
补偿内容:
包含「夜间好礼」内的所有奖励,根据冒险家符合活动时间的上线天数给予补偿,如果冒
险家在 8/23 ~ 8/25(五~日)三天之间的 21:00 ~ 22:00 都有登入,将获得三个「点点
名补偿」,补偿将於本周二 18:00 前补偿完毕,请冒险家於 9/13 23:59 前至「兑奖中
心」领取。
注:「点点名补偿」将分为「点点名补偿1」(伺服器喇叭、时装代币碎片、解放之钥)
与「点点名补偿2」(5D 点)。
请点选展开图片
8/24 18:15更新
亲爱的冒险家
经过了一整天的调查,阿拉德点点名活动异常的问题,短时间内无法获得解决,夜间好礼
活动的部份将暂停派发奖励,不过在活动期间内,每日 21:00 ~ 22:00 有登入的冒险
家,於夜间好礼活动问题修复後,将会统一派发补偿奖励给予参与活动的冒险家们,造成
您的不便之处,敬请见谅。
亲爱的冒险家
原定今天晚上8/23 (五) 21:00~22: 00【阿拉德点点名】活动,由於不明原因,导致目
前【阿拉德点点名】活动夜间小礼目前无法点击领取,我们派出调查兵团正在查询发生的
原因,造成您的不便之处,敬请见谅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02.133
1F:推 a8989332:天天出包 天天补偿5D点就好 (大误 08/27 09:54
2F:推 winken2004:每日断线(1/3) 任务奖励5D 08/27 10:48
3F:→ rni:一个时装币要35D 碎片我算10D 一把KEY商城要15D的样子. 08/27 12:12
4F:→ rni:所以说5D除了自由运用之外..换成D点的价值其实.. 08/27 12:13
5F:推 raymondliu18:黄金哥不林最後一次没出的补偿呢!!!! 08/27 12:23
6F:→ rni:大概就 "因为没满没出不是很正常吗" 甚麽 你说不会动!? 08/27 13:04
7F:→ rni:你们没人消耗疲劳 当然不会动啊 (以上设计对白 XD) 08/27 13:05
8F:→ kaisudo0520:快谢主龙恩阿 08/27 13:19
9F:→ snowmango:刚看了补偿一有4个 补偿二有两个 都上线的话是这样吗? 08/27 13:25
10F:推 koei6200:我补偿一有19个 补偿二有14个… 08/27 13:29
11F:推 snowmango:楼上真精美xdd 看来我是没有全上线 忘了自己啥时有玩@@ 08/27 13:32
12F:→ sate5232:我只有4个... 08/27 13:35
13F:推 moonwave:我也是补偿1,2各15个左右 先领起来用掉再说XD 08/27 13:40
14F:推 s20116:他该不会是看角色登入数量吧? 我目前看到...只有3+2个 08/27 13:42
15F:→ s20116:看巴哈上的文章,还有人领到30个左右...根本怀疑他又出错了 08/27 13:44
16F:推 a8989332:[情报] 8/27 赔偿系统出错误, 8/28 再赔偿一次 08/27 13:49
17F:推 songsi:真不知道是怎麽算人头的,我总共补了22份1+2 08/27 13:54
18F:推 moni942:我D点三份 补偿二五份 究尽是多领两份二 还是少领两份D点 08/27 13:54
19F:→ moni942:照理说应该补偿一跟二要一样多吧 看18:00怎样再说好了 08/27 13:55
20F:→ moni942:刚讲完就被打脸 各五份了 08/27 13:56
22F:推 Ghosta:各六份耶...为什麽阿 08/27 14:10
23F:推 pttpu: 领了14份耶.为什麽阿 08/27 14:15
24F:推 SuperSg:键盘推测、依照角色数量? 08/27 14:16
25F:→ sate5232:我脚色创满,补偿1只有3个 补偿2只有4个 08/27 14:19
26F:推 SuperSg:我拿16/18、巴哈有人拿29/31、这我也不懂了=_= 08/27 14:20
27F:→ sate5232:看当日上线脚色应该也不对 因为我23那天完全没上线 08/27 14:20
28F:→ SuperSg:信箱有上限吗? 30多个奖励全寄会不会爆炸... 08/27 14:21
29F:→ rni:看起来是那段时间有上线得每个角色吧@?@ 08/27 14:21
30F:推 salonliu:我领了11份耶!!! 08/27 14:34
31F:嘘 zonger00:只有2包 没D点 哭哭 08/27 14:35
32F:→ moonwave:30个不会爆炸 游戏中信箱会说有几封未显示 分批领收而已 08/27 14:36
33F:→ kaisudo0520:重进兑奖中心好像会补不足的d点 应该一样多 08/27 14:36
34F:→ kaisudo0520:然後喇叭一发那麽多 就是广播一堆垃圾频吵架... 08/27 14:36
35F:推 peter0726:@SuperSg 看来你没有连续开土罐箱子 08/27 14:37
36F:→ zonger00:总之先来上班 反正上晚班没一个活动能参加的.. 08/27 14:39
37F:推 justsay:SG大之前才一口气开了500多个土罐箱XD 08/27 14:40
38F:推 poca:我5分.. 08/27 14:57
39F:推 s20116:推测 依照过去三天21~22点 登入角色数量进行赔偿... 08/27 16:01
40F:推 tony6514:一个都没有哭哭 08/27 16:51
41F:推 QQmother:官方已经把多发的奖励拿回去了 有先领的有赚到 08/27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