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dra0606 (Kenya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失落的一片
時間Tue Aug 27 01:01:50 2013
http://ppt.cc/AuR4
我親愛的魔之掌控手鐲呀,雖然我只是想要你來當我的小玩具,但你可以快來投入我的懷抱嗎?
(原po已經自暴自棄開始農U了,套裝掉落並沒有顯著提升)
http://ppt.cc/5Nlc
平常大概是穿這樣 因為悲鳴項鍊一直懶惰去農......
這樣六件套,拿自動的情況下空投的CD是28秒
幾乎過兩圖空投一次,當尼貝爾的感覺超爽的啦!!!
原po是個瘋狂打寶控,這幾天打了不下一兩千張票,但就是沒有本職裝,能賣的粉也只有四件.......
今天早上沒加倍無聊開一下,打到了海拉的守護-劍聖
聽說是劍聖前幾強的左槽? 但也只是110張票
晚上先打到了神力增加 80蛋黃手套 依舊是個110張票的節奏
突然!! 噴裝的氣息有點不太一樣!!!
http://ppt.cc/-oqw
媽~~~~ 我終於打到本職可用的蛋黃啦~~~~~~~~~~
雖然暗強對機械不太有用,但我相信以我對深淵的愛,總有一天我會湊齊五件的!!
到時候就怒轉暗強機械!!!(欸你慢著
而且剛好是沒有特別附魔的腿部位,這真是太爽啦~~~~~~~
失落的拼圖呀,快點讓我拼齊你們吧!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牡蠣,讓我天天打到粉跟蛋黃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34.200
※ 編輯: kendra0606 來自: 219.68.234.200 (08/27 01:03)
1F:噓 moni942:怒噓海拉-劍聖 票交出來啦((伸手 08/27 01:23
2F:噓 Homeparty: 08/27 01:41
3F:噓 NillY1027:又是個黑暗BB人 ! 08/27 01:56
4F:噓 TPhoenixy:加倍開放後...我深淵還沒出過金裝......(死目 08/27 01:57
5F:噓 zonger00: 加倍開放後...我就沒準時下班過 08/27 02:22
6F:噓 zako1113:魔之掌控只有3件 只好給推 08/27 02:24
7F:推 kaisudo0520:我推一個qq 加倍時段我也沒看過金裝 時段外才有打到 08/27 06:51
8F:推 lightshade:所以我說的都是對的呀 幹嘛噓我QQ 08/27 07:22
9F:噓 a8989332:⊙o⊙已羨慕 08/27 08:32
10F:噓 s20116: 已噓 08/27 08:34
11F:噓 totogood:套裝竟然8件了 連一件都沒打到怒噓 08/27 13:35
12F:推 justsay:套裝7件給推 08/27 14:10
13F:噓 OuroborosIIX:曬裝怒噓!! 08/27 16:13
14F:→ allenball:想牡蠣嗎 朕知道了 08/27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