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dra0606 (Kenya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失落的一片
时间Tue Aug 27 01:01:50 2013
http://ppt.cc/AuR4
我亲爱的魔之掌控手镯呀,虽然我只是想要你来当我的小玩具,但你可以快来投入我的怀抱吗?
(原po已经自暴自弃开始农U了,套装掉落并没有显着提升)
http://ppt.cc/5Nlc
平常大概是穿这样 因为悲鸣项链一直懒惰去农......
这样六件套,拿自动的情况下空投的CD是28秒
几乎过两图空投一次,当尼贝尔的感觉超爽的啦!!!
原po是个疯狂打宝控,这几天打了不下一两千张票,但就是没有本职装,能卖的粉也只有四件.......
今天早上没加倍无聊开一下,打到了海拉的守护-剑圣
听说是剑圣前几强的左槽? 但也只是110张票
晚上先打到了神力增加 80蛋黄手套 依旧是个110张票的节奏
突然!! 喷装的气息有点不太一样!!!
http://ppt.cc/-oqw
妈~~~~ 我终於打到本职可用的蛋黄啦~~~~~~~~~~
虽然暗强对机械不太有用,但我相信以我对深渊的爱,总有一天我会凑齐五件的!!
到时候就怒转暗强机械!!!(欸你慢着
而且刚好是没有特别附魔的腿部位,这真是太爽啦~~~~~~~
失落的拼图呀,快点让我拼齐你们吧!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牡蛎,让我天天打到粉跟蛋黄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34.200
※ 编辑: kendra0606 来自: 219.68.234.200 (08/27 01:03)
1F:嘘 moni942:怒嘘海拉-剑圣 票交出来啦((伸手 08/27 01:23
2F:嘘 Homeparty: 08/27 01:41
3F:嘘 NillY1027:又是个黑暗BB人 ! 08/27 01:56
4F:嘘 TPhoenixy:加倍开放後...我深渊还没出过金装......(死目 08/27 01:57
5F:嘘 zonger00: 加倍开放後...我就没准时下班过 08/27 02:22
6F:嘘 zako1113:魔之掌控只有3件 只好给推 08/27 02:24
7F:推 kaisudo0520:我推一个qq 加倍时段我也没看过金装 时段外才有打到 08/27 06:51
8F:推 lightshade:所以我说的都是对的呀 干嘛嘘我QQ 08/27 07:22
9F:嘘 a8989332:⊙o⊙已羡慕 08/27 08:32
10F:嘘 s20116: 已嘘 08/27 08:34
11F:嘘 totogood:套装竟然8件了 连一件都没打到怒嘘 08/27 13:35
12F:推 justsay:套装7件给推 08/27 14:10
13F:嘘 OuroborosIIX:晒装怒嘘!! 08/27 16:13
14F:→ allenball:想牡蛎吗 朕知道了 08/27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