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say (說說而已)
看板DNF
標題[心得] 鬼泣 格蘭迪內發電廠U
時間Mon Aug 26 12:28:14 2013
請服用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joj1bWi9WQ
主要是想測試錄影程式@@ 順便挑戰有沒有辦法不喝紅水通關(沒點QP回魔 藍又花很兇QQ)
打王時也測試了那招全畫面傷害 的確是背對王就不會受傷害 但招式還是會全進CD
而整個發電四除了王以外是沒有什麼太難處理的怪物 綠名也比發電1~3來得好處理多
但王對需要站樁輸出的職業實在是一大考驗 所以打王幾乎都是用CD流 有招就放 沒招就跑
以上 有問題也請多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88.3
1F:推 iljapan61:幸福偷入鏡 08/26 12:44
2F:→ justsay:\幸福神教有入有保庇/ 08/26 12:50
3F:→ vanler:我好怕哪天被警方約談= = 08/26 12:55
4F:推 rayway30419:這墓碑傷害...... 08/26 12:56
5F:推 himthin02:憑依的無敵好像可以躲 不確定 08/26 13:08
6F:→ KingBot:墓碑本來就很痛,期待遠古3開放... 08/26 13:13
7F:推 zonger00:已報警 08/26 13:17
8F:→ rayway30419:我的墓碑就沒這麼痛= = 08/26 13:18
9F:→ NillY1027:原PO智力可是有一千八這麼高 瑞威你就安心去吧 08/26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