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say (说说而已)
看板DNF
标题[心得] 鬼泣 格兰迪内发电厂U
时间Mon Aug 26 12:28:14 2013
请服用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joj1bWi9WQ
主要是想测试录影程式@@ 顺便挑战有没有办法不喝红水通关(没点QP回魔 蓝又花很凶QQ)
打王时也测试了那招全画面伤害 的确是背对王就不会受伤害 但招式还是会全进CD
而整个发电四除了王以外是没有什麽太难处理的怪物 绿名也比发电1~3来得好处理多
但王对需要站桩输出的职业实在是一大考验 所以打王几乎都是用CD流 有招就放 没招就跑
以上 有问题也请多指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88.3
1F:推 iljapan61:幸福偷入镜 08/26 12:44
2F:→ justsay:\幸福神教有入有保庇/ 08/26 12:50
3F:→ vanler:我好怕哪天被警方约谈= = 08/26 12:55
4F:推 rayway30419:这墓碑伤害...... 08/26 12:56
5F:推 himthin02:凭依的无敌好像可以躲 不确定 08/26 13:08
6F:→ KingBot:墓碑本来就很痛,期待远古3开放... 08/26 13:13
7F:推 zonger00:已报警 08/26 13:17
8F:→ rayway30419:我的墓碑就没这麽痛= = 08/26 13:18
9F:→ NillY1027:原PO智力可是有一千八这麽高 瑞威你就安心去吧 08/26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