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dyeh (群舞螢)
看板DNF
標題Re: [問題] "被當機"有辦法解決嗎?
時間Mon Aug 26 10:49:14 2013
※ 引述《OPbyOP (One Piece)》之銘言:
: 和男法組隊,只要放底下兩招,我就一定當機
: 一招是「黑暗禁域」、一招是「冰魄錘擊」
: 有試過重灌DNF了,也有試過日版語音了
: 不知道還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?
借標題發問
我的當機情況倒也不是跟男法組隊, 而是玩母機就會出現當機情況
而我當機時除了DNF主程式卡住之外, 因為我有習慣邊玩邊看直播跟PTT
當機時會連直播停住, PTT也不能操作, 呈現一種網路完全被吃掉的感覺
直到用工作管理員關掉DNF後才正常.
而因為之前有了新歡毒姬, 機械就一直都沒開出來玩, 而當機情況就幾乎都沒有
直到最近因為毒姬套裝也打得差不多了(閃光), 想說再把機械拿出來玩
而當機情況就又出現了...所以想問版上母雞眾(?)會有同樣情形嗎?
--
附上電腦規格:
CPU:Inter E3-1230V2
RAM:16G
VGA:HD 7770
"應該"不是硬體不夠力的問題吧 囧
--
Sent from my Nokia 33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22.130
1F:→ kaisudo0520:機械和招換是遊戲前二強的資源破壞者 08/26 11:17
2F:→ fredyeh:韓國技能優化有優化到這個嗎? 所以機械還是得放冰箱了嗎 08/26 11:19
3F:→ kaisudo0520:玩機械先試著不要開直播看看? 我有時候邊聽實況邊打 08/26 11:25
4F:→ kaisudo0520:也會LAG到... 08/26 11:25
5F:→ rayba:啥鬼都不開還是會突然停格 , 玩之前先拜拜吧 08/26 11:38
6F:→ rayba:女重砲覺醒 + 毒姬街頭風暴 也是會有機會當掉 08/26 11:39
7F:→ rayba:我都放兩包乖乖在姬殼上面 , 上次閒著沒事開一包吃就當了 08/26 11:40
8F:推 powerup:當這裡是機房喔XDDD 08/26 12:07
9F:→ pttpu:機工廠真的很殺 08/26 13:24
10F:推 fuyururu:我倒覺得空投比較吃資源~? 08/26 13:40
11F:→ fredyeh:真的 有時候組異界還可以惡意空投讓隊友斷線,免費屍體(誤 08/26 14:06
12F:→ fredyeh:只是常常斷的都是自己... 08/26 14:06
13F:推 larco:玩過男機,空投真的很LAG 08/26 16:33
14F:推 madeinheaven:別跟韓版比吧 台版跟韓版根本兩個遊戲 08/26 18:43
15F:推 madeinheaven:台版這種當機情況 韓版根本沒這問題 08/26 18:56
16F:→ madeinheaven:另外台版這當機情況跟陸版滿類似的 所以你懂得... 08/26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