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dyeh (群舞萤)
看板DNF
标题Re: [问题] "被当机"有办法解决吗?
时间Mon Aug 26 10:49:14 2013
※ 引述《OPbyOP (One Piece)》之铭言:
: 和男法组队,只要放底下两招,我就一定当机
: 一招是「黑暗禁域」、一招是「冰魄锤击」
: 有试过重灌DNF了,也有试过日版语音了
: 不知道还有甚麽方法可以解决这问题?
借标题发问
我的当机情况倒也不是跟男法组队, 而是玩母机就会出现当机情况
而我当机时除了DNF主程式卡住之外, 因为我有习惯边玩边看直播跟PTT
当机时会连直播停住, PTT也不能操作, 呈现一种网路完全被吃掉的感觉
直到用工作管理员关掉DNF後才正常.
而因为之前有了新欢毒姬, 机械就一直都没开出来玩, 而当机情况就几乎都没有
直到最近因为毒姬套装也打得差不多了(闪光), 想说再把机械拿出来玩
而当机情况就又出现了...所以想问版上母鸡众(?)会有同样情形吗?
--
附上电脑规格:
CPU:Inter E3-1230V2
RAM:16G
VGA:HD 7770
"应该"不是硬体不够力的问题吧 囧
--
Sent from my Nokia 331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22.130
1F:→ kaisudo0520:机械和招换是游戏前二强的资源破坏者 08/26 11:17
2F:→ fredyeh:韩国技能优化有优化到这个吗? 所以机械还是得放冰箱了吗 08/26 11:19
3F:→ kaisudo0520:玩机械先试着不要开直播看看? 我有时候边听实况边打 08/26 11:25
4F:→ kaisudo0520:也会LAG到... 08/26 11:25
5F:→ rayba:啥鬼都不开还是会突然停格 , 玩之前先拜拜吧 08/26 11:38
6F:→ rayba:女重炮觉醒 + 毒姬街头风暴 也是会有机会当掉 08/26 11:39
7F:→ rayba:我都放两包乖乖在姬壳上面 , 上次闲着没事开一包吃就当了 08/26 11:40
8F:推 powerup:当这里是机房喔XDDD 08/26 12:07
9F:→ pttpu:机工厂真的很杀 08/26 13:24
10F:推 fuyururu:我倒觉得空投比较吃资源~? 08/26 13:40
11F:→ fredyeh:真的 有时候组异界还可以恶意空投让队友断线,免费屍体(误 08/26 14:06
12F:→ fredyeh:只是常常断的都是自己... 08/26 14:06
13F:推 larco:玩过男机,空投真的很LAG 08/26 16:33
14F:推 madeinheaven:别跟韩版比吧 台版跟韩版根本两个游戏 08/26 18:43
15F:推 madeinheaven:台版这种当机情况 韩版根本没这问题 08/26 18:56
16F:→ madeinheaven:另外台版这当机情况跟陆版满类似的 所以你懂得... 08/26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