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reflect (Hymnremix)
看板DNF
標題[閃光] 今次我不想進桶
時間Sun Aug 25 01:38:17 2013
7天實在太久了,還是發閃光標題好了
今天和朋友一起組隊刷深淵,打一打就
http://i.imgur.com/WaMzLNc.png
真是眼熟的東西阿,跟我手上的一樣呢 (?
http://i.imgur.com/ck9Dd5x.png
這次沒有氣,找個良辰吉時再請凱莉吃掉它
是說,下午同公會某個男街霸也打到這個
他就拿去丟毒雷引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89.238
1F:噓 winken2004:我先 08/25 01:39
2F:噓 kendra0606:版主,可以桶嗎QAQ 08/25 01:40
3F:→ keepfitboy:可惡 CD 跪求桶他!! 08/25 01:43
4F:→ dreamq:......有點想按2 修生養性~~修生養性~~ 08/25 01:45
5F:噓 keepfitboy:可惡補噓 08/25 01:49
6F:推 pttpu:阿不就都給你玩了ˋ口ˊ~老天 分身真拳快發下來吧 08/25 01:50
7F:推 QQmother:加倍有感有推 08/25 01:51
8F:噓 KyoukaiShiki:... 08/25 01:52
9F:噓 jacky7996:斷水流出來面對 08/25 02:02
10F:噓 TPhoenixy:都沒看到金裝只好怒噓 08/25 02:10
11F:噓 millcassee:噓文求乾爹人品 08/25 02:27
12F:推 rayway30419:都給你打捏QQ 08/25 02:31
13F:→ usoko:(血淚) 08/25 06:14
14F:噓 a8989332:神力增加?? X2跟著增加! 08/25 18:10
15F:推 jonathon7665:偷問 有氣息的不是不能強化嗎@@? 08/26 09:37
16F:→ justsay:能增幅 效果同強化還會額外附帶屬性 只不過很貴 08/26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