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reflect (Hymnremix)
看板DNF
标题[闪光] 今次我不想进桶
时间Sun Aug 25 01:38:17 2013
7天实在太久了,还是发闪光标题好了
今天和朋友一起组队刷深渊,打一打就
http://i.imgur.com/WaMzLNc.png
真是眼熟的东西阿,跟我手上的一样呢 (?
http://i.imgur.com/ck9Dd5x.png
这次没有气,找个良辰吉时再请凯莉吃掉它
是说,下午同公会某个男街霸也打到这个
他就拿去丢毒雷引爆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89.238
1F:嘘 winken2004:我先 08/25 01:39
2F:嘘 kendra0606:版主,可以桶吗QAQ 08/25 01:40
3F:→ keepfitboy:可恶 CD 跪求桶他!! 08/25 01:43
4F:→ dreamq:......有点想按2 修生养性~~修生养性~~ 08/25 01:45
5F:嘘 keepfitboy:可恶补嘘 08/25 01:49
6F:推 pttpu:阿不就都给你玩了ˋ口ˊ~老天 分身真拳快发下来吧 08/25 01:50
7F:推 QQmother:加倍有感有推 08/25 01:51
8F:嘘 KyoukaiShiki:... 08/25 01:52
9F:嘘 jacky7996:断水流出来面对 08/25 02:02
10F:嘘 TPhoenixy:都没看到金装只好怒嘘 08/25 02:10
11F:嘘 millcassee:嘘文求乾爹人品 08/25 02:27
12F:推 rayway30419:都给你打捏QQ 08/25 02:31
13F:→ usoko:(血泪) 08/25 06:14
14F:嘘 a8989332:神力增加?? X2跟着增加! 08/25 18:10
15F:推 jonathon7665:偷问 有气息的不是不能强化吗@@? 08/26 09:37
16F:→ justsay:能增幅 效果同强化还会额外附带属性 只不过很贵 08/26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