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138 (我不知風往何處吹)
站內DNF
標題[閒聊] 哥布林會不會太吵了....
時間Sat Aug 24 19:36:19 2013
買了一隻哥布林 想說好不容易有能招喚出來的寵物了
結果買了 整個吵得要命...在城鎮會亂叫 進副本也會
重點是 在副本裡人物移動時 會有像水桶在跑步的怪聲音
整個很無言阿...醜就算了 還這麼吵是怎樣...
還有招喚出來的時間也太短了一點 CD又久 不能做到隨時在場上
記得古早時代橘子的罐頭寵物可以的說 哭哭
--
◤ / ◤ /◣。
◤/◤◣ ◤/ 。
◤/◣ ◤/◣
██◤◢██◣/◢█ ◣/◢█ ◢█◣/◢█◣/ ◤/
█ 。█/ █ ██/█ 。█ ◤ █ █/█ 。█
█ ████ █ █ █ █ ■██ ███ █
█◤ █ 。█◤█ ██◤◤█/◤◤ █◤█/█◤◤█
◥◤ ◤。◥◤█◤。◥█◤ ◥█◤。◥█◤ ██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9.245
1F:→ a8989332:解1: 從百寶袋拿出 <<蘿莉聲音變換器>> (誤 08/24 19:43
2F:推 Zawar379:完蛋啦這樣抽到哥布林的丟拍賣又賺不到錢啦XDD 08/24 19:51
3F:推 poiu5422:老鼠也會叫 老虎會打哈欠 XDD 08/24 19:53
4F:推 hoe1101:之前送的藍雞也是很吵啊 08/24 19:54
5F:推 m1672:結算都要聽他揮翅膀.. 08/24 19:55
※ 編輯: an138 來自: 61.231.99.245 (08/24 20:00)
6F:推 vanler:小龍人只有放招時會有用力的聲音 08/24 19:59
7F:→ an138:水桶跑步聲真的很煩 讓我想開靜音玩了= = 08/24 20:00
8F:推 thinkDie:f聽起來好酷 好想買 08/24 20:01
9F:推 johnny3:很吵+1 日版聽煩了 08/24 20:11
10F:推 eliteark:日板完全不會想站街 聲音亂到都會想躲到自己個小屋 08/24 20:45
11F:→ HarryRau:很吵+1 哥布林還會嘲笑你= = 08/24 23:39
12F:推 dolphintail:老虎叫聲很可愛 08/25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