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138 (我不知风往何处吹)
站内DNF
标题[闲聊] 哥布林会不会太吵了....
时间Sat Aug 24 19:36:19 2013
买了一只哥布林 想说好不容易有能招唤出来的宠物了
结果买了 整个吵得要命...在城镇会乱叫 进副本也会
重点是 在副本里人物移动时 会有像水桶在跑步的怪声音
整个很无言阿...丑就算了 还这麽吵是怎样...
还有招唤出来的时间也太短了一点 CD又久 不能做到随时在场上
记得古早时代橘子的罐头宠物可以的说 哭哭
--
◤ / ◤ /◣。
◤/◤◣ ◤/ 。
◤/◣ ◤/◣
██◤◢██◣/◢█ ◣/◢█ ◢█◣/◢█◣/ ◤/
█ 。█/ █ ██/█ 。█ ◤ █ █/█ 。█
█ ████ █ █ █ █ ■██ ███ █
█◤ █ 。█◤█ ██◤◤█/◤◤ █◤█/█◤◤█
◥◤ ◤。◥◤█◤。◥█◤ ◥█◤。◥█◤ ██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9.245
1F:→ a8989332:解1: 从百宝袋拿出 <<萝莉声音变换器>> (误 08/24 19:43
2F:推 Zawar379:完蛋啦这样抽到哥布林的丢拍卖又赚不到钱啦XDD 08/24 19:51
3F:推 poiu5422:老鼠也会叫 老虎会打哈欠 XDD 08/24 19:53
4F:推 hoe1101:之前送的蓝鸡也是很吵啊 08/24 19:54
5F:推 m1672:结算都要听他挥翅膀.. 08/24 19:55
※ 编辑: an138 来自: 61.231.99.245 (08/24 20:00)
6F:推 vanler:小龙人只有放招时会有用力的声音 08/24 19:59
7F:→ an138:水桶跑步声真的很烦 让我想开静音玩了= = 08/24 20:00
8F:推 thinkDie:f听起来好酷 好想买 08/24 20:01
9F:推 johnny3:很吵+1 日版听烦了 08/24 20:11
10F:推 eliteark:日板完全不会想站街 声音乱到都会想躲到自己个小屋 08/24 20:45
11F:→ HarryRau:很吵+1 哥布林还会嘲笑你= = 08/24 23:39
12F:推 dolphintail:老虎叫声很可爱 08/25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