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epfitboy ()
看板DNF
標題[閒聊] DT核4H影片
時間Sat Aug 24 15:15:43 201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NO8dxX6NFA
還蠻悲劇的感覺...
尤其是最後覺醒只打王3條血= =
平常技能CD就沒甚麼傷害
就像個女阿修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43.190
1F:推 SuperSg:看到DT會先想到... 08/24 15:16
2F:→ Irvine1031: 童貞 08/24 15:21
3F:→ dreamq:如果先看過技能表就會發現 這影片的人玩得不怎樣... 08/24 15:21
4F:→ dreamq:都沒把技能特性打出來就用火力壓過去了.... 08/24 15:21
5F:→ keepfitboy:是有感覺他打的卡卡的 不過感覺持續傷害上的確輸 08/24 15:22
6F:→ keepfitboy:SM跟DS 08/24 15:22
7F:→ dreamq:這直接比較偏控場 技能有點像鬼泣跟阿修混合 08/24 15:23
8F:→ dreamq:不過有一招比阿修邪光斬好用 放之前還會先聚怪... 08/24 15:24
9F:推 totogood:就是個修羅 普攻沒輸出+完全只靠技能+又穿版甲 08/24 15:26
11F:推 eliteark:覺醒不強沒關係 其他招強就行了 08/24 15:40
12F:推 vanler:帥~ 08/24 15:44
13F:→ bary123:他時裝是素還真嗎.... 08/24 16:29
14F:推 allenball:滿控場的感覺w 08/24 17:54
15F:→ bary123:話說除了幾個普攻改變型態的職業 又有多少人在技能cd時 08/24 20:26
16F:→ bary123:能有多大輸出....還不是都cd流為大宗 08/24 20:27
17F:→ bary123:女鬼前兩職SM跟DS還不是一樣cd流到底 08/24 20:30
18F:推 NillY1027:消耗很少的感覺 08/2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