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epfitboy (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DT核4H影片
时间Sat Aug 24 15:15:43 201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NO8dxX6NFA
还蛮悲剧的感觉...
尤其是最後觉醒只打王3条血= =
平常技能CD就没甚麽伤害
就像个女阿修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43.190
1F:推 SuperSg:看到DT会先想到... 08/24 15:16
2F:→ Irvine1031: 童贞 08/24 15:21
3F:→ dreamq:如果先看过技能表就会发现 这影片的人玩得不怎样... 08/24 15:21
4F:→ dreamq:都没把技能特性打出来就用火力压过去了.... 08/24 15:21
5F:→ keepfitboy:是有感觉他打的卡卡的 不过感觉持续伤害上的确输 08/24 15:22
6F:→ keepfitboy:SM跟DS 08/24 15:22
7F:→ dreamq:这直接比较偏控场 技能有点像鬼泣跟阿修混合 08/24 15:23
8F:→ dreamq:不过有一招比阿修邪光斩好用 放之前还会先聚怪... 08/24 15:24
9F:推 totogood:就是个修罗 普攻没输出+完全只靠技能+又穿版甲 08/24 15:26
11F:推 eliteark:觉醒不强没关系 其他招强就行了 08/24 15:40
12F:推 vanler:帅~ 08/24 15:44
13F:→ bary123:他时装是素还真吗.... 08/24 16:29
14F:推 allenball:满控场的感觉w 08/24 17:54
15F:→ bary123:话说除了几个普攻改变型态的职业 又有多少人在技能cd时 08/24 20:26
16F:→ bary123:能有多大输出....还不是都cd流为大宗 08/24 20:27
17F:→ bary123:女鬼前两职SM跟DS还不是一样cd流到底 08/24 20:30
18F:推 NillY1027:消耗很少的感觉 08/2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