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byOP (One Piece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"被當機"有辦法解決嗎?
時間Sat Aug 24 11:35:28 2013
和男法組隊,只要放底下兩招,我就一定當機
一招是「黑暗禁域」、一招是「冰魄錘擊」
有試過重灌DNF了,也有試過日版語音了
不知道還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29.15
1F:→ ryu740926:電腦不夠力比較會當,就算夠力偶爾也會當...。 08/24 11:40
2F:→ ryu740926:應該是技能設定上的瑕疵 08/24 11:41
3F:推 kning:換電腦(誤),我的話每次當遊戲後,切去看CPU都破表 08/24 11:42
4F:→ attacksoil:www 08/24 11:43
5F:→ attacksoil:為啥聽起來像壞檔 08/24 11:43
6F:推 potek: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換了顆CPU就好了 08/24 11:46
7F:→ OPbyOP:組過招換+母機+死靈,也沒當機啊 08/24 11:46
8F:→ ryu740926:我機械跟魔皇組,放空投都要特別小心,如果一起出招 08/24 11:47
9F:→ ryu740926:很高機率會有人當機 08/24 11:47
10F:推 potek:我之前的情況是遇到男法的40Q必當 其他情況很少會當 08/24 11:50
11F:→ ryu740926:樓上組隊全部都召喚職的情況,應該會有默契不會狂放招 08/24 11:52
12F:→ potek:那時CPU是E6300 後來換了一顆Q8400 就沒當過了 08/24 11:52
13F:推 NaoGaTsu:推樓上,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冰結40Q技,當的機率極高。 08/24 11:52
14F:→ ryu740926:而不是不會當機,是他們沒有全力打... 我猜的 08/24 11:52
15F:→ NaoGaTsu:玩陸版的時候沒這問題,到台版反而有這問題,只能攤手了 08/24 11:53
16F:推 potek:我那時測過很多方法 換作業系統 加RAM都沒改善 08/24 11:54
17F:→ potek:只有換了顆CPU才完全解決 08/24 11:54
18F:推 NaoGaTsu:不過台版CPU需求比陸版還高這點實在很怪奇。 08/24 11:55
19F:→ NaoGaTsu:到底台版是塞了多少本來不應該在的東東進去? 08/24 11:55
20F:→ vanler:陸版也有玩家反應男法放招時很容易當啊XD 08/24 11:55
21F:→ NaoGaTsu:but我AMD8核遇到冰結40Q都還會當,這實在很.... 08/24 11:56
22F:→ vanler:韓版最近才優化了這些恐怖技能 08/24 11:57
23F:推 NaoGaTsu:之前用intel雙核玩陸版還沒這問題...只能說怪奇 08/24 11:59
24F:→ ryu740926:最近連登入都變慢,選人按確定Loading那段時間有感變長 08/24 11:59
25F:→ vanler:樓上這很有感,我還以為是家人看PPS忘了關=3= 08/24 12:00
26F:→ KingBot:開85後好像login就慢了...,一直沒好 08/24 12:03
27F:推 NaoGaTsu:是耶...感覺遇到某些Q技比較容易當機是開80後的事 08/24 12:04
28F:→ NaoGaTsu:CB和OB70等階段還沒有這問題 ~"~ 08/24 12:05
29F:→ NaoGaTsu:G社到底有沒有技術能力去解決這些問題啊 ~"~ 08/24 12:05
30F:→ KingBot:應該是沒有吧,另外最近我在城鎮中沒辦法用貓頭鷹 08/24 12:06
31F:→ KingBot:點了沒反應,只能跑到賽莉亞房間點金庫.... 08/24 12:06
32F:推 eliteark:電腦有力雖然能改善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 那天只要組隊有當 08/24 12:06
33F:→ eliteark:那天就有很大的機率當到天荒地老 08/24 12:07
34F:推 blueberrypie:真的覺得選角色然後進去的速度變慢了= =~~ 08/24 12:07
35F:推 artjio:我只知道我的猛毒擒月每次放都會卡住...已經放棄這技能了 08/24 12:17
36F:推 attacksoil:eliteark 好像是登入時出現"已重複登入.."會容易當機 08/24 12:29
37F:→ attacksoil:通常我會先登一次之後 然後重開 08/24 12:30
38F:推 swpat:自從我把電腦灌回XP後就再也沒有當過了 08/24 12:31
39F:→ OPbyOP:我就是用xp 08/24 12:43
40F:推 kevin781228:猛毒禽月第一次會卡住+1,都直接消失= = 08/24 12:55
41F:推 Meds:在陸版 冰結完全體 冰花9 破冰下去全紅電腦當機 08/24 12:59
42F:推 whitereflect:我是組隊時千蓮怒放+雷龍超容易當,屢試不爽 08/24 14:46
43F:推 arexne: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阿阿阿阿 (當機) 08/24 14:58
45F:推 dolphintail:黑洞爆炸那一刻我也會當 08/24 16:17
46F:推 millcassee:ˊ_>ˋ...才剛把爆破技能簡化上傳...上來就看到這文(遠 08/24 16:23
47F:→ millcassee:禁域說實在有一半是減速運算問題 雖然貼圖檔也很多就是 08/24 16:24
48F:→ millcassee:我之前就提過男法的大招幾乎都超過20個貼圖.... 08/24 16:31
49F:→ millcassee:我現在地炎3排共27根 他是4個貼圖*27=108個動畫... 08/24 16:32
50F:→ millcassee:所以其他技能是4的好幾倍會當我一點都不意外了... 08/24 16:34
51F:→ OPbyOP:所以有解嗎? 08/24 18:04
52F:→ millcassee:場外關鍵字: 元素爆破技能簡化 使用有問題 再找我 08/24 19:30
53F:→ OPbyOP:我沒有練男法難以測試,請問有簡化到上面兩個當機招式嗎? 08/24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