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byOP (One Piece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"被当机"有办法解决吗?
时间Sat Aug 24 11:35:28 2013
和男法组队,只要放底下两招,我就一定当机
一招是「黑暗禁域」、一招是「冰魄锤击」
有试过重灌DNF了,也有试过日版语音了
不知道还有甚麽方法可以解决这问题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29.15
1F:→ ryu740926:电脑不够力比较会当,就算够力偶尔也会当...。 08/24 11:40
2F:→ ryu740926:应该是技能设定上的瑕疵 08/24 11:41
3F:推 kning:换电脑(误),我的话每次当游戏後,切去看CPU都破表 08/24 11:42
4F:→ attacksoil:www 08/24 11:43
5F:→ attacksoil:为啥听起来像坏档 08/24 11:43
6F:推 potek:我之前也有这个问题 换了颗CPU就好了 08/24 11:46
7F:→ OPbyOP:组过招换+母机+死灵,也没当机啊 08/24 11:46
8F:→ ryu740926:我机械跟魔皇组,放空投都要特别小心,如果一起出招 08/24 11:47
9F:→ ryu740926:很高机率会有人当机 08/24 11:47
10F:推 potek:我之前的情况是遇到男法的40Q必当 其他情况很少会当 08/24 11:50
11F:→ ryu740926:楼上组队全部都召唤职的情况,应该会有默契不会狂放招 08/24 11:52
12F:→ potek:那时CPU是E6300 後来换了一颗Q8400 就没当过了 08/24 11:52
13F:推 NaoGaTsu:推楼上,不知道为什麽遇到冰结40Q技,当的机率极高。 08/24 11:52
14F:→ ryu740926:而不是不会当机,是他们没有全力打... 我猜的 08/24 11:52
15F:→ NaoGaTsu:玩陆版的时候没这问题,到台版反而有这问题,只能摊手了 08/24 11:53
16F:推 potek:我那时测过很多方法 换作业系统 加RAM都没改善 08/24 11:54
17F:→ potek:只有换了颗CPU才完全解决 08/24 11:54
18F:推 NaoGaTsu:不过台版CPU需求比陆版还高这点实在很怪奇。 08/24 11:55
19F:→ NaoGaTsu:到底台版是塞了多少本来不应该在的东东进去? 08/24 11:55
20F:→ vanler:陆版也有玩家反应男法放招时很容易当啊XD 08/24 11:55
21F:→ NaoGaTsu:but我AMD8核遇到冰结40Q都还会当,这实在很.... 08/24 11:56
22F:→ vanler:韩版最近才优化了这些恐怖技能 08/24 11:57
23F:推 NaoGaTsu:之前用intel双核玩陆版还没这问题...只能说怪奇 08/24 11:59
24F:→ ryu740926:最近连登入都变慢,选人按确定Loading那段时间有感变长 08/24 11:59
25F:→ vanler:楼上这很有感,我还以为是家人看PPS忘了关=3= 08/24 12:00
26F:→ KingBot:开85後好像login就慢了...,一直没好 08/24 12:03
27F:推 NaoGaTsu:是耶...感觉遇到某些Q技比较容易当机是开80後的事 08/24 12:04
28F:→ NaoGaTsu:CB和OB70等阶段还没有这问题 ~"~ 08/24 12:05
29F:→ NaoGaTsu:G社到底有没有技术能力去解决这些问题啊 ~"~ 08/24 12:05
30F:→ KingBot:应该是没有吧,另外最近我在城镇中没办法用猫头鹰 08/24 12:06
31F:→ KingBot:点了没反应,只能跑到赛莉亚房间点金库.... 08/24 12:06
32F:推 eliteark:电脑有力虽然能改善 但是根据我的经验 那天只要组队有当 08/24 12:06
33F:→ eliteark:那天就有很大的机率当到天荒地老 08/24 12:07
34F:推 blueberrypie:真的觉得选角色然後进去的速度变慢了= =~~ 08/24 12:07
35F:推 artjio:我只知道我的猛毒擒月每次放都会卡住...已经放弃这技能了 08/24 12:17
36F:推 attacksoil:eliteark 好像是登入时出现"已重复登入.."会容易当机 08/24 12:29
37F:→ attacksoil:通常我会先登一次之後 然後重开 08/24 12:30
38F:推 swpat:自从我把电脑灌回XP後就再也没有当过了 08/24 12:31
39F:→ OPbyOP:我就是用xp 08/24 12:43
40F:推 kevin781228:猛毒禽月第一次会卡住+1,都直接消失= = 08/24 12:55
41F:推 Meds:在陆版 冰结完全体 冰花9 破冰下去全红电脑当机 08/24 12:59
42F:推 whitereflect:我是组队时千莲怒放+雷龙超容易当,屡试不爽 08/24 14:46
43F:推 arexne:我本来不想用这招的 阿阿阿阿 (当机) 08/24 14:58
45F:推 dolphintail:黑洞爆炸那一刻我也会当 08/24 16:17
46F:推 millcassee:ˊ_>ˋ...才刚把爆破技能简化上传...上来就看到这文(远 08/24 16:23
47F:→ millcassee:禁域说实在有一半是减速运算问题 虽然贴图档也很多就是 08/24 16:24
48F:→ millcassee:我之前就提过男法的大招几乎都超过20个贴图.... 08/24 16:31
49F:→ millcassee:我现在地炎3排共27根 他是4个贴图*27=108个动画... 08/24 16:32
50F:→ millcassee:所以其他技能是4的好几倍会当我一点都不意外了... 08/24 16:34
51F:→ OPbyOP:所以有解吗? 08/24 18:04
52F:→ millcassee:场外关键字: 元素爆破技能简化 使用有问题 再找我 08/24 19:30
53F:→ OPbyOP:我没有练男法难以测试,请问有简化到上面两个当机招式吗? 08/24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