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sedhtaed (Link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低等裝高強化會有價嗎??
時間Tue Aug 20 19:38:00 2013
由於今天強化機率上升
所以我買了2X個低等魔封裝想來衝稱號
匠人之心跟凱利的最愛....之前一直都還沒拿到過QAQ
在終於所有的裝都默默地全部被輾爆後
莫名地發現居然還有一個殘存下來
而且默默的+14的東西= =
http://i.imgur.com/yCyF4oq.jpg
由於真的很難得(從來沒用超過+13過....)
所以有點小高興
由於不知道到底這東西是有價值還是沒有價值
所以不好直發交易文,於是就發言問問大家
這樣子低等裝但是強化到+14之後有價嗎??
會有人想要嗎??
如果這樣是閃光文的話我先說抱歉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是好還是不好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03.94
1F:推 usoko:沒價 50收 08/20 19:41
※ 編輯: erisedhtaed 來自: 111.252.103.94 (08/20 19:44)
2F:→ bbbing:有價,但是跟沒有沒兩樣,實用性低落 08/20 19:46
3F:推 TheMidnight:有價阿... 08/20 20:06
4F:推 keepfitboy:2X%減傷不錯 可是那3個部位有效果更好的= = 08/20 20:15
5F:→ keepfitboy:如果是物防那邊的話比較好 08/20 20:16
6F:推 FKL:土豪特化型玩法就有100%減傷,但是會這樣的人不多 08/20 20:16
7F:→ eagle7641:飾品只有三個,至少要33.4%吧? (不負責任推測w 08/20 20:27
8F:推 errantry34:可以賣給想衝+15住一晚的人吧 實用性感覺普通 08/20 20:28
9F:→ bbbing:飾品三件的減傷和防具五件一樣,所以比較便宜 08/20 20:37
10F:推 titay333:+13 賣過兩百萬 給你參考o.o 08/20 20:49
11F:→ erisedhtaed:感謝大家,那我看看能不能拿個岳父好了^)^ 08/20 21:35
12F:→ erisedhtaed:還是我應該讓他+14就出售了?? 這樣應該要賣多少?? 08/20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