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sedhtaed (Link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低等装高强化会有价吗??
时间Tue Aug 20 19:38:00 2013
由於今天强化机率上升
所以我买了2X个低等魔封装想来冲称号
匠人之心跟凯利的最爱....之前一直都还没拿到过QAQ
在终於所有的装都默默地全部被辗爆後
莫名地发现居然还有一个残存下来
而且默默的+14的东西= =
http://i.imgur.com/yCyF4oq.jpg
由於真的很难得(从来没用超过+13过....)
所以有点小高兴
由於不知道到底这东西是有价值还是没有价值
所以不好直发交易文,於是就发言问问大家
这样子低等装但是强化到+14之後有价吗??
会有人想要吗??
如果这样是闪光文的话我先说抱歉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是好还是不好的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03.94
1F:推 usoko:没价 50收 08/20 19:41
※ 编辑: erisedhtaed 来自: 111.252.103.94 (08/20 19:44)
2F:→ bbbing:有价,但是跟没有没两样,实用性低落 08/20 19:46
3F:推 TheMidnight:有价阿... 08/20 20:06
4F:推 keepfitboy:2X%减伤不错 可是那3个部位有效果更好的= = 08/20 20:15
5F:→ keepfitboy:如果是物防那边的话比较好 08/20 20:16
6F:推 FKL:土豪特化型玩法就有100%减伤,但是会这样的人不多 08/20 20:16
7F:→ eagle7641:饰品只有三个,至少要33.4%吧? (不负责任推测w 08/20 20:27
8F:推 errantry34:可以卖给想冲+15住一晚的人吧 实用性感觉普通 08/20 20:28
9F:→ bbbing:饰品三件的减伤和防具五件一样,所以比较便宜 08/20 20:37
10F:推 titay333:+13 卖过两百万 给你参考o.o 08/20 20:49
11F:→ erisedhtaed:感谢大家,那我看看能不能拿个岳父好了^)^ 08/20 21:35
12F:→ erisedhtaed:还是我应该让他+14就出售了?? 这样应该要卖多少?? 08/20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