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KL (失眠)
看板DNF
標題[問題] 在打字時進圖是不是特別會當?
時間Mon Aug 19 15:12:52 2013
最近打異界時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
如果自己輸入框打開而且正在打字的話
隊長進圖時,自己的畫面就會卡非常久
然後最後loading畫面出來,其他人早就讀完條了
自己卻是空的,還要讀很久(會卡)
到了副本裡卻是正常不會lag
之後只要過圖時不打字就沒事
所以我覺得這真的不像巧合啊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1
1F:推 poca:感覺是切輸入法的時候特別容易爆炸 08/19 15:58
2F:推 fiendfred:我電腦是切輸入法OR跳出選單類(偷看,接任)都會卡XD 08/19 16:13
3F:→ rayba:新注音的話 , 進副本讀圖、過圖、讀特殊apc 當過好幾次 08/19 16:48
4F:推 ringal:APC出來也很容易定格 萬惡毒圖打字!!! 08/19 17:26
5F:推 blueberrypie:APC出來超容易LAG~打深淵GG~ 08/1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