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KL (失眠)
看板DNF
标题[问题] 在打字时进图是不是特别会当?
时间Mon Aug 19 15:12:52 2013
最近打异界时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
如果自己输入框打开而且正在打字的话
队长进图时,自己的画面就会卡非常久
然後最後loading画面出来,其他人早就读完条了
自己却是空的,还要读很久(会卡)
到了副本里却是正常不会lag
之後只要过图时不打字就没事
所以我觉得这真的不像巧合啊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5.21
1F:推 poca:感觉是切输入法的时候特别容易爆炸 08/19 15:58
2F:推 fiendfred:我电脑是切输入法OR跳出选单类(偷看,接任)都会卡XD 08/19 16:13
3F:→ rayba:新注音的话 , 进副本读图、过图、读特殊apc 当过好几次 08/19 16:48
4F:推 ringal:APC出来也很容易定格 万恶毒图打字!!! 08/19 17:26
5F:推 blueberrypie:APC出来超容易LAG~打深渊GG~ 08/19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