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F 板


LINE

看板 DNF  RSS
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嗎 常常掉什麼**人偶製作圖 **秘藥製作圖 連我一直想要的財寶獵人都在這邊打到了 真是還瞞爽的 而且這個圖很會掉馬克多諾 現在還有1w出頭的價錢 順便問一下 80以後的人還會繼續打異界嗎? 現在都懶得打了 一直打不到套裝 偶爾還會噴個幣 我自己是已經有領域套3件 感覺還不錯 紅鎮超大 所以就一直龜在發電廠 前幾天4個人打普勒茲噴王粉魔法石 有骰到 真是有抖了一下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3.1
1F:推 blueberrypie:游俠已經越來越懶得打了~反正也打不到我的套裝= =... 08/13 09:36
2F:→ blueberrypie:連三件套都湊不到....= = 08/13 09:37
3F:→ mkhl3:記憶中 有人測試過3號發電廠 應該算是前三好搬磚的 08/13 09:38
4F:推 vulurn:永遠都是噴非團員的套裝 08/13 09:38
5F:→ justsay:套裝各6、3、3、1 領域只拿到一件 感覺最難掉... 08/13 09:38
6F:→ mkhl3:另外兩個是胎動與真野豬圖(但是台版似乎對這很冷淡) 08/13 09:38
7F:→ KingBot:會啊,怎麼不會,遠古3是多左右槽比較好湊套裝效果 08/13 09:40
8F:推 justsay:鬼泣還是得打 墓碑仰賴時襲 卡洛至少要冥炎三 08/13 09:40
9F:→ KingBot:必要時候還是要回來打遠二的 08/13 09:40
10F:→ mkhl3:三天前馬克多諾 一個還有2W多(卡恩) 解史詩順便賺百萬 08/13 09:41
11F:→ justsay:百分比少見但必農幻怒六 08/13 09:41
12F:→ KingBot:墓碑沒有遠古三遺忘墓碑(要6set)以前,只能穿二次時襲墓碑 08/13 09:42
13F:→ KingBot:但是遺忘套跟幻怒套如果有重疊的地方還是要... 08/13 09:42
14F:→ justsay:想到以後還要喬套裝位置就... 08/13 09:43
15F:→ KingBot:有空還是要加減農幻怒套.... 08/13 09:43
16F:→ mkhl3:完美六件套 不容易呀... 08/13 09:44
17F:→ himthin02:幻怒也有3件 只是有一件有臭氣 懶的解 就用領域了 08/13 09:47
18F:→ KingBot:幻怒3set墓碑CD-5sec持續+1sec,遺忘3set墓碑CD-30% 08/13 09:48
19F:推 justsay:很值得解阿 幻怒三搭時襲散套 打遠二很強大也有未來性 08/13 09:48
20F:推 iljapan61:發電三王光抗39 聖騎快哭了... 08/13 09:48
21F:→ KingBot:遺忘6墓碑掉落速度+100%,每秒掉落數+16 08/13 09:49
22F:→ KingBot:沒誤會的話,幻怒3+遺忘6=CD大概1X秒多,兩秒持續,48顆墓碑 08/13 09:50
23F:推 justsay:只有掉落速度+100%見仁見智 其他都是大幅強化 08/13 09:51
24F:推 DarkLoli:異界當然要打囉,異界裝給的是質變,對某些職業來說更是 08/13 10:09
25F:→ DarkLoli:無可取代。就算是散裝也都有一定的價值,套裝什麼的(ry 08/13 10:10
26F:推 justsay:有跳異界坑的鬼泣跟沒跳的簡直是兩個職業XD 08/13 10:11
27F:→ maple0935:什麼?異界有套裝? 我以為那邊是虛空魔石產生點(毆) 08/13 10:11
28F:→ mkhl3:自從有了異界 我開倉的虛空都不用買了呢~ 08/13 10:12
29F:推 vanler:好想再把共倉開上去-w- 08/13 10:15
30F:推 zkdzvy22:\戳幸福 08/13 10:19
31F:推 Meds:異界不是以農結晶為主嗎 08/13 10:25
32F:推 jonah314:鬼泣那墓碑真夠痛的,有異界裝加持,我朋友拿無影鍛滿鷹 08/13 10:31
33F:→ FKL:如果每日一拖三,拆到魔石都直接丟商店可入帳多少? 08/13 10:32
34F:→ jonah314:犬王20幾條血瞬間歸0,我狂戰好像沒一招比那痛的,我是拿 08/13 10:32
35F:→ jonah314:心臟粉碎鍛6 08/13 10:32
36F:→ jonah314:我昨天1拖2,分解掉的異界裝出了56個虛空,然後丟拍賣1萬 08/13 10:39
37F:→ jonah314:5左右,應該可以入帳7X萬吧~ 08/13 10:39
38F:→ jonah314:今天1拖3出了29個~ 08/13 10:40
39F:→ mkhl3:1拖幾的 正常人傷不起...時間不夠用壓 08/13 10:51
40F:推 justsay:看職業 80以上拖其實不難 快慢差別而已 通常都一小時內 08/13 10:53
41F:推 jonah314:1拖幾要幾分過才算正常時間?我自己打6H大概50分~1小時左 08/13 10:53
42F:→ jonah314:右,最快的不知道能幾分鐘? 08/13 10:54
43F:→ mkhl3:疑疑疑 我固定團正常打大概都要一小時了 一拖三會超過八 08/13 10:54
44F:→ mkhl3:重砲 表示: ...... 08/13 10:54
45F:→ justsay:我也差不多50分~1小時 庫茲大應該是50分以內XD 08/13 10:55
46F:→ justsay:怪物血量是看進圖時活著的人數 所以一拖多火力不太是問題 08/13 10:56
47F:→ jonah314:應該不會吧,例如三龍人,我一進場就封魔斬吸三隻,然後 08/13 10:57
48F:→ justsay:主要還是看職業特性有沒有辦法應付龍234 哥犬就小菜一碟了 08/13 10:57
49F:→ jonah314:魔道電塔支援,前後大概不用20秒就過了,而且我抗魔96 08/13 10:58
50F:→ jonah314:龍2有一次我一進去一個大崩死兩隻,隊友滿驚訝的 08/13 10:58
51F:→ mkhl3:龍234 說實在話 我重砲 去打 可能花的時間占掉總時間的一半 08/13 10:59
52F:→ mkhl3:沒練魔道 後悔中... 08/13 10:59
53F:→ justsay:龍二只要有低hit高傷技 真的是進去一發秒四支XD 08/13 10:59
54F:→ jonah314:不過可能是剛好有暴擊吧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Y 08/13 10:59
55F:→ jonah314:魔道電塔支援超級強阿,我跟我朋友鬼泣組隊打6H可能可以5 08/13 11:00
56F:→ jonah314:0分內解決,因為狂戰鬼泣所有招式都能完整輸出到,我自己 08/13 11:02
57F:→ jonah314:打沒辦法秒三異界的王,不過跟朋友的鬼泣組就可以秒,不 08/13 11:03
58F:→ jonah314: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朋友輸出比我還高的關係... 08/13 11:03
59F:推 justsay:之前固定團剛好有狂戰+鬼泣+魔道的組合 只能用暴力形容 08/13 11:03
60F:→ justsay:成功挑戰全部的王都20秒內擊殺XD 08/13 11:03
61F:→ jonah314:然後我魔道是78等~ 08/13 11:03
62F:推 mkhl3:我們固定團是 重砲 喵帝 聖騎 紅眼 (茶) 08/13 11:04
63F:→ justsay:有兩位神 已經很夠了 08/13 11:04
64F:→ mkhl3:沒有人有魔道分身(倒 08/13 11:04
65F:→ mkhl3:問一下 異界神有哪幾位 是三位還是四位? 08/13 11:05
66F:→ jonah314:其實我是比較想組隊打耶~可是拖屍體真的比較快~看到隊友 08/13 11:05
67F:→ jonah314:在閒聊只有自己在打怪的感覺有點奇怪~不知道是甚麼感覺? 08/13 11:06
68F:→ justsay:四大神>紅眼白手金身黑神 08/13 11:07
69F:推 jonah314:我玩到現在,覺得最OP的應該是聖騎>鬼泣>狂戰耶...每次跟 08/13 11:08
70F:→ jonah314:聖騎組隊就一個感想「他怎麼那麼硬,傷害又那麼高?」 08/13 11:09
71F:→ mkhl3:鬼泣反而少見 其他3隻還蠻常出現的 08/13 11:09
72F:→ jonah314:然後有異界裝+無影的鬼泣,傷害真X媽的扯... 08/13 11:10
73F:→ mkhl3:有組過 我懂... 08/13 11:11
74F:→ NillY1027:鬼斬156萬的鬼泣路過 08/13 11:12
75F:→ mkhl3:這時候就覺得說 為啥我不是玩鬼泣...(X 08/13 11:12
76F:推 justsay:哼哼 卡洛解刀沒爆擊也130萬了 08/13 11:20
77F:推 NillY1027:哼哼 等卡洛CD4秒的時候再說吧 08/13 11:22
78F:推 jonah314:你們說的傷害數字看打那張圖的比較準阿~我都沒在注意說~ 08/13 11:25
79F:→ jonah314:還有是看打怪浮現的紅字數字嗎? 08/13 11:26
80F:→ KingBot:通常是適正啦,因為防禦減傷什麼的,要不然去冷龍關 08/13 11:26
81F:→ KingBot:打防禦0的龍蛋跳出來的傷害意義不大 08/13 11:26
82F:推 NillY1027:昨天是砍異界怪跳出來的 平常都組隊速刷 昨天剛好拖屍才 08/13 11:53
83F:→ NillY1027:看到數字 08/13 11:54
84F:→ Voiscre:為什麼看個討論會跑出各種炫耀-_- 正常人無法拖屍也沒無影 08/13 12:49
85F:推 wake01:聖騎的確很逆天 但不是沒有弱點 動作慢 死角多 08/13 13:00
86F:推 jonah314: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聖騎拿菲德里斯一錘打死追擊的綠名... 08/13 13:05
87F:→ jonah314:太震撼了,想忘都忘不了,明明我要砍很久的說... 08/13 13:06
88F:→ jonah314:從此之後我就認定聖騎這職業實在太OP了! 08/13 13:06
89F:推 p02040878:這版就是有人愛邱自己很威,習慣就好 08/13 13:08
90F:→ KingBot:有時候想炫耀一下是人之常情啦,雖然幾乎都會看到 08/13 13:11
91F:推 jonah314:不然乾脆說PO賣神裝的人很邱,因為他們在炫富~ 08/13 13:17
92F:→ jonah314:或是乾脆說PO徵異界6H的人很邱,因為我抗魔不夠只能打E~ 08/13 13:18
93F:推 jsummer:炫耀就那幾個 早就習慣了XD 08/13 13:19
94F:→ mkhl3:炫耀抗魔值早就破表了 不怕不怕 按自己的腳步玩就好 08/13 13:28
95F:推 angelchao:這就是大大跟一般人的差別啊 大大貼個站街圖 大家前撲後 08/13 13:30
96F:→ angelchao:繼喊乾爹 普通人打到寶很開心花個錢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08/13 13:31
97F:→ angelchao:同樂 就會被噓是炫富 08/13 13:31
98F:推 sss77789:職業影響更大,看過幾個遊俠出來拖?超神裝都不一定能拖 08/13 14:01
99F:→ sss77789:也不只遊俠而已。所以出來拖出來炫大部分都是那幾個職業 08/13 14:03
100F:→ hoe1101:玩過陸版,對於炫耀已經習慣了 08/13 14:27
101F:→ a8989332:大陸土豪: 08/13 15:10
102F:→ suzuko:聖騎太高調功高震主 原廠為了貝勒格格順利接位 已把他nerf 08/13 15:52
103F:推 u067:換個想法.用低等裝也能靠技術壓過地圖不覺得也很有成就感嗎 08/13 16:26
104F:→ Voiscre:發閃光文沒啥大不了 但在推文說多強多猛又是另一回事 08/13 16:58
105F:推 shadowfang:用低等裝跟下水道的問題在於你刷一場別人已經刷五場 08/13 16:59
106F:推 justsay:正常人無法拖屍體?這肯定有什麼誤會 08/13 19:43
107F:推 sss77789:能不能拖是一回事,好不好拖又是一回事 08/13 21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