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mthin02 (阴x 02)
看板DNF
标题[闲聊] 发电厂第三图好会掉 ***制作图
时间Tue Aug 13 09:35:18 2013
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吗
常常掉什麽**人偶制作图
**秘药制作图
连我一直想要的财宝猎人都在这边打到了
真是还瞒爽的
而且这个图很会掉马克多诺 现在还有1w出头的价钱
顺便问一下 80以後的人还会继续打异界吗?
现在都懒得打了 一直打不到套装 偶尔还会喷个币
我自己是已经有领域套3件 感觉还不错 红镇超大
所以就一直龟在发电厂
前几天4个人打普勒兹喷王粉魔法石 有骰到 真是有抖了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3.1
1F:推 blueberrypie:游侠已经越来越懒得打了~反正也打不到我的套装= =... 08/13 09:36
2F:→ blueberrypie:连三件套都凑不到....= = 08/13 09:37
3F:→ mkhl3:记忆中 有人测试过3号发电厂 应该算是前三好搬砖的 08/13 09:38
4F:推 vulurn:永远都是喷非团员的套装 08/13 09:38
5F:→ justsay:套装各6、3、3、1 领域只拿到一件 感觉最难掉... 08/13 09:38
6F:→ mkhl3:另外两个是胎动与真野猪图(但是台版似乎对这很冷淡) 08/13 09:38
7F:→ KingBot:会啊,怎麽不会,远古3是多左右槽比较好凑套装效果 08/13 09:40
8F:推 justsay:鬼泣还是得打 墓碑仰赖时袭 卡洛至少要冥炎三 08/13 09:40
9F:→ KingBot:必要时候还是要回来打远二的 08/13 09:40
10F:→ mkhl3:三天前马克多诺 一个还有2W多(卡恩) 解史诗顺便赚百万 08/13 09:41
11F:→ justsay:百分比少见但必农幻怒六 08/13 09:41
12F:→ KingBot:墓碑没有远古三遗忘墓碑(要6set)以前,只能穿二次时袭墓碑 08/13 09:42
13F:→ KingBot:但是遗忘套跟幻怒套如果有重叠的地方还是要... 08/13 09:42
14F:→ justsay:想到以後还要乔套装位置就... 08/13 09:43
15F:→ KingBot:有空还是要加减农幻怒套.... 08/13 09:43
16F:→ mkhl3:完美六件套 不容易呀... 08/13 09:44
17F:→ himthin02:幻怒也有3件 只是有一件有臭气 懒的解 就用领域了 08/13 09:47
18F:→ KingBot:幻怒3set墓碑CD-5sec持续+1sec,遗忘3set墓碑CD-30% 08/13 09:48
19F:推 justsay:很值得解阿 幻怒三搭时袭散套 打远二很强大也有未来性 08/13 09:48
20F:推 iljapan61:发电三王光抗39 圣骑快哭了... 08/13 09:48
21F:→ KingBot:遗忘6墓碑掉落速度+100%,每秒掉落数+16 08/13 09:49
22F:→ KingBot:没误会的话,幻怒3+遗忘6=CD大概1X秒多,两秒持续,48颗墓碑 08/13 09:50
23F:推 justsay:只有掉落速度+100%见仁见智 其他都是大幅强化 08/13 09:51
24F:推 DarkLoli:异界当然要打罗,异界装给的是质变,对某些职业来说更是 08/13 10:09
25F:→ DarkLoli:无可取代。就算是散装也都有一定的价值,套装什麽的(ry 08/13 10:10
26F:推 justsay:有跳异界坑的鬼泣跟没跳的简直是两个职业XD 08/13 10:11
27F:→ maple0935:什麽?异界有套装? 我以为那边是虚空魔石产生点(殴) 08/13 10:11
28F:→ mkhl3:自从有了异界 我开仓的虚空都不用买了呢~ 08/13 10:12
29F:推 vanler:好想再把共仓开上去-w- 08/13 10:15
30F:推 zkdzvy22:\戳幸福 08/13 10:19
31F:推 Meds:异界不是以农结晶为主吗 08/13 10:25
32F:推 jonah314:鬼泣那墓碑真够痛的,有异界装加持,我朋友拿无影锻满鹰 08/13 10:31
33F:→ FKL:如果每日一拖三,拆到魔石都直接丢商店可入帐多少? 08/13 10:32
34F:→ jonah314:犬王20几条血瞬间归0,我狂战好像没一招比那痛的,我是拿 08/13 10:32
35F:→ jonah314:心脏粉碎锻6 08/13 10:32
36F:→ jonah314:我昨天1拖2,分解掉的异界装出了56个虚空,然後丢拍卖1万 08/13 10:39
37F:→ jonah314:5左右,应该可以入帐7X万吧~ 08/13 10:39
38F:→ jonah314:今天1拖3出了29个~ 08/13 10:40
39F:→ mkhl3:1拖几的 正常人伤不起...时间不够用压 08/13 10:51
40F:推 justsay:看职业 80以上拖其实不难 快慢差别而已 通常都一小时内 08/13 10:53
41F:推 jonah314:1拖几要几分过才算正常时间?我自己打6H大概50分~1小时左 08/13 10:53
42F:→ jonah314:右,最快的不知道能几分钟? 08/13 10:54
43F:→ mkhl3:疑疑疑 我固定团正常打大概都要一小时了 一拖三会超过八 08/13 10:54
44F:→ mkhl3:重炮 表示: ...... 08/13 10:54
45F:→ justsay:我也差不多50分~1小时 库兹大应该是50分以内XD 08/13 10:55
46F:→ justsay:怪物血量是看进图时活着的人数 所以一拖多火力不太是问题 08/13 10:56
47F:→ jonah314:应该不会吧,例如三龙人,我一进场就封魔斩吸三只,然後 08/13 10:57
48F:→ justsay:主要还是看职业特性有没有办法应付龙234 哥犬就小菜一碟了 08/13 10:57
49F:→ jonah314:魔道电塔支援,前後大概不用20秒就过了,而且我抗魔96 08/13 10:58
50F:→ jonah314:龙2有一次我一进去一个大崩死两只,队友满惊讶的 08/13 10:58
51F:→ mkhl3:龙234 说实在话 我重炮 去打 可能花的时间占掉总时间的一半 08/13 10:59
52F:→ mkhl3:没练魔道 後悔中... 08/13 10:59
53F:→ justsay:龙二只要有低hit高伤技 真的是进去一发秒四支XD 08/13 10:59
54F:→ jonah314:不过可能是刚好有暴击吧,其实我也不太清楚Y 08/13 10:59
55F:→ jonah314:魔道电塔支援超级强阿,我跟我朋友鬼泣组队打6H可能可以5 08/13 11:00
56F:→ jonah314:0分内解决,因为狂战鬼泣所有招式都能完整输出到,我自己 08/13 11:02
57F:→ jonah314:打没办法秒三异界的王,不过跟朋友的鬼泣组就可以秒,不 08/13 11:03
58F:→ jonah314: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朋友输出比我还高的关系... 08/13 11:03
59F:推 justsay:之前固定团刚好有狂战+鬼泣+魔道的组合 只能用暴力形容 08/13 11:03
60F:→ justsay:成功挑战全部的王都20秒内击杀XD 08/13 11:03
61F:→ jonah314:然後我魔道是78等~ 08/13 11:03
62F:推 mkhl3:我们固定团是 重炮 喵帝 圣骑 红眼 (茶) 08/13 11:04
63F:→ justsay:有两位神 已经很够了 08/13 11:04
64F:→ mkhl3:没有人有魔道分身(倒 08/13 11:04
65F:→ mkhl3:问一下 异界神有哪几位 是三位还是四位? 08/13 11:05
66F:→ jonah314:其实我是比较想组队打耶~可是拖屍体真的比较快~看到队友 08/13 11:05
67F:→ jonah314:在闲聊只有自己在打怪的感觉有点奇怪~不知道是甚麽感觉? 08/13 11:06
68F:→ justsay:四大神>红眼白手金身黑神 08/13 11:07
69F:推 jonah314:我玩到现在,觉得最OP的应该是圣骑>鬼泣>狂战耶...每次跟 08/13 11:08
70F:→ jonah314:圣骑组队就一个感想「他怎麽那麽硬,伤害又那麽高?」 08/13 11:09
71F:→ mkhl3:鬼泣反而少见 其他3只还蛮常出现的 08/13 11:09
72F:→ jonah314:然後有异界装+无影的鬼泣,伤害真X妈的扯... 08/13 11:10
73F:→ mkhl3:有组过 我懂... 08/13 11:11
74F:→ NillY1027:鬼斩156万的鬼泣路过 08/13 11:12
75F:→ mkhl3:这时候就觉得说 为啥我不是玩鬼泣...(X 08/13 11:12
76F:推 justsay:哼哼 卡洛解刀没爆击也130万了 08/13 11:20
77F:推 NillY1027:哼哼 等卡洛CD4秒的时候再说吧 08/13 11:22
78F:推 jonah314:你们说的伤害数字看打那张图的比较准阿~我都没在注意说~ 08/13 11:25
79F:→ jonah314:还有是看打怪浮现的红字数字吗? 08/13 11:26
80F:→ KingBot:通常是适正啦,因为防御减伤什麽的,要不然去冷龙关 08/13 11:26
81F:→ KingBot:打防御0的龙蛋跳出来的伤害意义不大 08/13 11:26
82F:推 NillY1027:昨天是砍异界怪跳出来的 平常都组队速刷 昨天刚好拖屍才 08/13 11:53
83F:→ NillY1027:看到数字 08/13 11:54
84F:→ Voiscre:为什麽看个讨论会跑出各种炫耀-_- 正常人无法拖屍也没无影 08/13 12:49
85F:推 wake01:圣骑的确很逆天 但不是没有弱点 动作慢 死角多 08/13 13:00
86F:推 jonah314: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圣骑拿菲德里斯一锤打死追击的绿名... 08/13 13:05
87F:→ jonah314:太震撼了,想忘都忘不了,明明我要砍很久的说... 08/13 13:06
88F:→ jonah314:从此之後我就认定圣骑这职业实在太OP了! 08/13 13:06
89F:推 p02040878:这版就是有人爱邱自己很威,习惯就好 08/13 13:08
90F:→ KingBot:有时候想炫耀一下是人之常情啦,虽然几乎都会看到 08/13 13:11
91F:推 jonah314:不然乾脆说PO卖神装的人很邱,因为他们在炫富~ 08/13 13:17
92F:→ jonah314:或是乾脆说PO徵异界6H的人很邱,因为我抗魔不够只能打E~ 08/13 13:18
93F:推 jsummer:炫耀就那几个 早就习惯了XD 08/13 13:19
94F:→ mkhl3:炫耀抗魔值早就破表了 不怕不怕 按自己的脚步玩就好 08/13 13:28
95F:推 angelchao:这就是大大跟一般人的差别啊 大大贴个站街图 大家前扑後 08/13 13:30
96F:→ angelchao:继喊乾爹 普通人打到宝很开心花个钱跟大家玩个小游戏 08/13 13:31
97F:→ angelchao:同乐 就会被嘘是炫富 08/13 13:31
98F:推 sss77789:职业影响更大,看过几个游侠出来拖?超神装都不一定能拖 08/13 14:01
99F:→ sss77789:也不只游侠而已。所以出来拖出来炫大部分都是那几个职业 08/13 14:03
100F:→ hoe1101:玩过陆版,对於炫耀已经习惯了 08/13 14:27
101F:→ a8989332:大陆土豪: 08/13 15:10
102F:→ suzuko:圣骑太高调功高震主 原厂为了贝勒格格顺利接位 已把他nerf 08/13 15:52
103F:推 u067:换个想法.用低等装也能靠技术压过地图不觉得也很有成就感吗 08/13 16:26
104F:→ Voiscre:发闪光文没啥大不了 但在推文说多强多猛又是另一回事 08/13 16:58
105F:推 shadowfang:用低等装跟下水道的问题在於你刷一场别人已经刷五场 08/13 16:59
106F:推 justsay:正常人无法拖屍体?这肯定有什麽误会 08/13 19:43
107F:推 sss77789:能不能拖是一回事,好不好拖又是一回事 08/13 21:09